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你想我會這麼快答應嗎?(FM/甜文)★

雖然...我的個性超爛超過份,但你卻全心的接受這樣的我...真的有些訝異,你是那樣的喜歡我...

告訴我...,你真的...喜歡我嗎?

〔那邊的,有點鬆懈了!〕

在一個熱鬧的網球場上,傳來一道美妙的聲音。

〔是-!〕

〔觀月,已經這麼晚了,應該可以停止練習了吧?〕赤澤看了一下時間問。

原來剛才那道美妙的聲音是聖魯道夫的經理兼球員的觀月初。

〔嗯哼~也好,大家就先練習到這裡吧,大家解散。〕

終於可以休息後,裕太馬上黏到觀月的身旁。

〔觀月前輩,你待會有空嗎?〕裕太問。

〔嗯哼~有空啊,你有什麼事嗎?〕觀月習慣性捲著頭髮問。

〔是這樣的,我有些課業上的問題想請教觀月前輩,可以嗎?〕

〔嗯哼~當然可以囉,那麼等吃過晚飯之後來我房間吧。〕觀月笑著說。
<裕太內心os:哇~!!太棒了!終於可以跟學長單獨在一起了!!>

〔好的!〕

看著像小狗一樣的裕太離開後,觀月無奈地笑了笑並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當觀月走到半路時,身後一道聲音響起,而那道聲音是觀月永遠的惡夢!

〔吶,水月君,你現在有空嗎?〕原來是...不二周助!

〔不、不二!你、你怎麼會在這裡!?〕觀月有些驚訝。

但不二只笑而不答,讓觀月有些害怕的想退後。
<亂入-紫紫:呵呵~~真不愧是不二熊啊~害XDDDD
不二:吶,小紫想嚐嚐乾所特製的蔬菜汁嗎?^^
紫紫:不要-!!!我才不要咧-!!!!!(被不二拖走ing)
謎:可憐的主人......>

〔呵呵~~當然是來看我可愛的小初啊~。〕不二笑著說。
<再亂入-紫紫:耶~!?大家有沒有聽到哇-!不二他、他竟然叫觀月...小初耶~XDDDD(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b)
不二:嗯?難道不行這樣叫嗎?^^(請各位注意,在說的時候小熊竟然摟住了小初的腰耶XDD
觀月:////////放、放開我啦...
紫紫:呵呵呵~~真是青春啊~~
不二:吶,小紫妳還要待在這嗎?(開眼
紫紫:好好好,我走就是了,不二,你要好好待小初哦~!!(爽快離去)>

〔誰、誰准你叫我的名字的啊!〕觀月滿臉通紅道。

正當不二想開口時,卻被一道聲音給打斷了。

〔哥!?你怎麼會在這!?〕原來是裕太。

〔裕太~好久不見了呢~^^〕不二微笑地丟下觀月走到裕太面前。
<觀月內心os:太好了!裕太你真是我的救星啊XDD>

〔呃...既然你弟弟來了,我、我先離開了,兩位再見。〕觀月說完飛也似地逃離現場。

〔呵~小初真是可愛啊~^^〕不二望著逃跑的觀月背影笑道。

〔哥...難不成你...你喜歡觀月前輩?〕裕太有些難以相信地問。

聽見裕太這麼問的不二,微笑著轉過頭看著裕太。

〔呵~~,你說呢?〕不二露出令人難猜測的微笑。
<裕太內心os:怎、怎麼可能...!?我哥他竟然...竟然會喜歡觀月前輩!?他們不是不怎麼合得來嗎!?@_@||||b>
<紫紫再亂入-紫紫:我說裕太啊~人隨時都會改變的啊~~~ˊˇˋ
裕太:還不都是妳寫的.....ˋ_ˊ
紫紫:哦呵呵呵呵~~~XDDDD(笑著離去>

不二和裕太聊了一下後,便離開聖魯道夫,但心裡卻一直想著剛才逃也似的觀月初。

〔呵呵~~親愛的小初~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一定要你當我的人的。〕不二睜開他那綻藍的眼睛道。

自那天過了沒幾天,不二一有時間就來聖魯道夫找觀月。

〔吶小初,你最近過得還好嗎?^^〕不二笑著問。

〔不、不二-!?你怎麼出現得無聲無息啊!?想嚇死人啊?!〕觀月受到了小小的驚嚇。

〔小初~我好想你啊~那你想我嗎?〕不二熊展開了黏人攻擊。

〔誰想你啊-!?快從我身上下來啦-!!〕觀月將黏在身上的不二抓下後,像個小孩一樣對他扮了個鬼臉。

〔呵呵~~。〕不知為什麼不二看見這樣的觀月覺得很可愛。

〔你、你笑什麼啊!?〕觀月開始了戒備。

〔沒什麼,吶小初,我們去約會吧?好不好?^^〕不二再使出黏人攻勢。

〔什麼-!?你、你的腦袋有問題啊!?什麼去約會,現在我還在社團活動中耶,再說,青學今天沒有社團練習嗎?〕

觀月覺得自己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我是說真的啊~我們去約會吧~吶?〕不二繼續黏人攻勢及露出閃亮微笑。

見不二露出那閃亮的微笑,觀月覺得自己在某些方面實在太弱了......

跟不二談完後,觀月便走到赤澤身旁對他交代一些事項,可是另一邊的不二則露出一副想殺人的氣息直瞪著和觀月說話的赤澤,後者則打了個冷顫。
<不二內心os:說話就說話,為什麼要靠小初那麼近啊==+>

〔就這樣,記得要照我交代的去做,知道嗎?〕觀月說叮嚀完後便和不二一同離去。

待不二和觀月離去後,赤澤才終於鬆了口氣。

〔呼~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不二會直接過來殺我呢...剛才不二一直瞪我不放耶....簡直想要將我大切十八塊一樣......||||b〕赤澤拍胸道。

〔辛苦你了,隊長...。〕裕太有些無奈的說。

〔不過...我還真有些難以相信不二竟然會約觀月一起出去......,真是...有點...不太習慣耶...。〕

〔是啊...連我也有點嚇到了.....〕裕太有些遺憾的說。

另一邊,在外面約會的不二和觀月--

〔不二,你約我出來...是有事要對我說才找我出來的,對吧?〕觀月喝了口紅茶道。
<內心os:嘖,這裡的紅茶有點差啊...>

〔呵~真不愧是小初,這麼的懂我啊~^^〕

〔我還會不瞭解你嗎?只為了你弟弟的事不是嗎?〕

觀月的話讓不二露出了些許微笑。

〔不,這次小初猜錯囉~,這次是為了我們兩個的事哦。〕不二說完便端起別人絕不會喝的飲料來喝並說道。

〔呵~是嗎?那我倒是洗耳恭聽。〕

不二見觀月有想聽的意思,便繼續說了下去。

〔其實...我昨天回家之後,腦裡一直想著你的事啊~^^
我發現...我總是一直想著你,不管是上課或做其他的事,腦裡一直浮現出你的身影啊~。〕

聽見不二這麼說的觀月,差點想將喝入口的紅茶吐出來,但卻忍住,不過臉上卻紅到不行。

〔那、那個飯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說啊...!!〕為了掩飾自己不好意思,於是喝了口茶。

〔啊~難不成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嗎?真是傷了我的心啊......。〕不二熊假裝傷心道。

〔嗯哼哼~是嗎?難道你忘了以前是如何待我的嗎?==+〕觀月有些憤怒的望著不二問。

〔呵~吶小初,沒想到你是這麼會記恨的人啊~^^〕不二熊恢復道。

聽見不二剛才的那句話,差點沒被再度氣到不行。

〔嗯哼哼~你說呢?不過比起你這位有時短暫喪失記憶的人要來的好多了吧!?==+〕觀月覺得自己頭上有許多井字符號在跳舞了。

〔吶~一句話,答不答應我的要求呢?^^〕不二不搭理剛才觀月所說的話。

〔.............我不要==+〕

〔唉呀~~~~~小初傷了我的心啊~~〕不二繼續裝可憐。

〔......==|||||||b〕觀月汗顏。

〔嗚~~沒想到小初這麼的狠心,踐踏我這顆真心啊.......〕

〔........==|||||||b〕觀月再汗顏。

〔唉~~看來我只好找小景來安慰安慰我這顆傷心的心了.....〕不二越說越高興。

〔.......==|||||||||||||||b〕觀月汗顏無限再加大。

看不二演了許久,觀月終於開口了。

〔不二,你演完了嗎?==||||b〕

〔唉呀~我還以為小初永遠不開口呢~^^〕不二笑著說。

觀月井字再加上許多個...現在八成已經在他頭上打架了吧?==+

〔嗯哼哼~如果我再不阻止的話,你就要當眾丟臉了......〕觀月有些汗顏的說。

〔唉呀~小初對我真好吶~^^〕

聽見這句話,觀月突然有種衝動,想將眼前的人直接丟在這裡然後憤然走人,讓他自己一人在那丟臉。

〔嗯哼哼~我說不二君,雖然你有那個興致丟臉,但我還想在這裡出現,所以...恕我不奉陪,再見...。〕

觀月說完便拿出自己這杯紅茶的錢放在桌上然後丟下不二離開,而不二則在觀月離去後,臉上的微笑更加的燦爛又迷人了,當場迷倒眾女生,不分男女老幼==||||b

回到學校的觀月,一想起今天在咖啡廳發生的事,不想還好一想腦上又多了許多井字在打架。

〔嗯哼哼哼~我是絕對不會掉入你設的陷阱的,等著瞧吧,不二周助...!〕

到了隔天,不二依舊來聖魯道夫找觀月,還拉他到處趴趴走。

走到半路,觀月覺得有點累了便打算告訴不二是否能停下休息一下。

〔我有點累了,是否可以停下休息啊?〕觀月有些喘氣道。

〔吶,沒想到小初這麼的虛弱啊~^^〕不二扶著觀月笑道。

聽見不二這麼說的觀月雖心裡有些不甘願但卻也沒無法反駁。

兩人來到遊樂園的摩天輪那裡坐下休息,順便看著外面的景色,觀月有些沉醉在那夕陽西下的美景,而不二則沉醉在觀月的美麗之下。

不二一直盯著觀月他那皎好的臉龐,忽然思考起為什麼觀月比自己還漂亮的種種原因。
<不二內心思考:嗯...沒想到小初他比我還可愛,而且又比我漂亮呢~是說他的皮膚比我的還白而且又嫩呢~真想摸他的臉啊~ˊˇˋ
紫亂入:我說不二殿啊,你想摸小初想瘋了啊==|||b
不二:呵呵~~妳說呢?^^>

內心才想著想摸觀月的臉,結果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伸出手撫摸觀月的臉......

〔不二,你摸我臉做什麼啊?〕觀月有些嚇到地問。

〔呵呵~~因為小初的臉看起來很可口又很漂亮的關係啊~^^〕不二臉不紅氣不喘的回道。

對於不二的回答,讓觀月早已紅透了雙頰,結果只能不好意思地低著頭不敢再望向不二那裡。

〔吶小初,之前的回答你好像還沒回答我呢~^^〕

〔咦?是、是嗎?〕觀月臉更紅了。

正當觀月低著頭時,不二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坐到他身旁。

〔吶小初,我是認真的哦~。〕

望進不二的眼裡,觀月覺得他看見了真誠,但...卻又怕是不二報復自己的一個程序......

〔嗯哼哼~對於之前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秘.密~〕

觀月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快就回答不二的問題,因為...他還想再多多享受不二所給予的甜蜜啊~~~

但在觀月的心裡,早就已經回答了不二的問題了~~~答案是...YES

不過在那之後...過了幾天,在聖魯道夫及青學裡,傳出一個謠言......
那就是....觀月和不二在交往當中...而且還很甜蜜呢~~~

呵呵~~終於趕完囉~希望各位看倌能看得開心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96-c7c5577b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