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第八章 小愛-羽月v.s佐伯虎次郎-不二裕太★

正當所有人看她們看呆時,忽然才想起剛才小花叫她們媽媽的事。

大石:對了,她剛才怎麼叫妳們媽媽啊?

小桃子&doremi:哦~~!她剛才是搞錯了啦,把我們誤認為她媽媽了啦!(手忙腳亂)

眾人:哦~~~,原來是這樣啊。

小花:(生氣貌)我才沒搞錯呢!

doremi:小花,現在有很多人所以別在他們面前叫我們媽媽,知道了嗎?

小花:嗚~~,知道了啦。(不開心)

小愛這時拿起doremi的球拍,很有興致地東看西看。

小愛:doremi妳們在學網球啊?能不能讓我也玩玩看?

doremi:嗯,可以啊,妳有沒有打過雙打啊?

小愛:嗯......,應該還可以吧,羽月,我們一起打打看吧?

羽月:咦!?好啊,反正我也想打打看。

doremi向大石借一把球拍給羽月用。

小愛:(興致勃勃)誰要當我們的對手啊?

佐伯:就讓我和裕太當妳們的對手可以嗎?

眾人:######可惡的佐伯,竟然被他搶先一步!

小愛:可以是可以,不過......後面為什麼露出那麼可怕的臉啊?

doremi:??????他們有嗎?

(小愛:唉~~~,doremi永遠都少根筋,不過這也是她的性格之一啦。)

(紫:嗯...嗯,小愛說的沒錯,就因為她有時少根筋才顯示出她的可愛之處啊。)

音符:小愛加油!

小桃子:羽月也加油!(最興奮的一個)

小花:小愛和羽月都要加油哦!(興奮地揮手)

小愛:哦,包在我身上!

不二:那我來當裁判吧。

佐伯:正面或反面?

小愛:反面!

佐伯把拍子轉了起來,然後等球拍停下之後英文字母是往上,於是由小愛.羽月這組先發球。

不二:比賽開始,由小愛.羽月先發。

小愛把球發出去後,開始了這場比賽。

因為怕傷到小愛和羽月,所以佐伯和裕太都不使用自己的招術,他們都很認真的回應她們所打過來的球。

這場比賽下來,目前的比數是3-3平手。

doremi:小愛還是跟以前一樣,運動神經超好。

音符:對啊,以前有和一個人比過桌球,結果小愛贏了呢。

小桃子:嗯,沒錯,我也記得哦。

小花:小愛,羽月加油!

在一旁的所有人有時都會望向小桃子的方向看。

音符:(小聲)doremi,他們為什麼看著我們啊?

doremi:嗯?有嗎?(轉頭望向他們,後者臉紅地急忙轉開)音符,妳多心了吧?

音符:||||||||||||||||b

最後小愛她們的比賽結束了,比數是7-4小愛這組勝利。

雖然佐伯他們輸了,不過他們不在意。

doremi:哇~~,小愛好害哦,羽月也很棒耶!

小愛:謝啦。

doremi:秀哥,你跟我一組可以嗎?我也想打打看耶。(雙眼閃耀哀求著大石)

大石:當然可以啊。\\\\\\\\(希望doremi別在外人面前用這種眼神才好||||||b)

眾人:##########可惡的大石!!

大石:||||||||||||b(怎麼背後突然有股冷氣團啊?)

小桃子:那菊丸學長能跟我一組嗎?

菊丸:咦!?是我嗎!?lucky!當然可以囉!

眾人:可惡的菊丸貓!(不可原諒!)

菊丸&大石:奇怪?怎麼感覺到背後有一股殺氣!?

乾:那麼就讓我當裁判吧。

預告:
紫:嘿,男女混合雙打賽準備要開始囉,到底是哪方會贏呢?
doremi:哪邊贏應該無所謂吧?
小桃子:對啊。
紫:啊,是嗎?算了,接下來的禮拜天的網球教學就要結束了,音符她們會回去嗎?還是......,這就要先賣個關子不告訴大家了,請等待下集的故事吧!
說不定往後還會再加入一位神秘人物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95-afba9a36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