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合訓練習(7)(不二觀or觀總受)∴

使出絕招的觀月,讓眾人都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真是,為什麼觀月會做出那麼可愛的表情啊?〕赤澤紅著臉說。

〔我們的心臟總有一天會負荷不了的!〕裕太拍著心臟道。

〔就是說啊....我突然有股好想趕快將合訓結局的感覺哦...。〕

『不只你,我們也一樣...。』其餘的人說道。

另一邊,冰帝的跡部則是考慮著該如何在這兩個月的其間,將觀月變成自己的人而靜靜的思考著。

〔喂,你們看,跡部真難得會思考一件事很久耶..你們猜他在想什麼啊??〕岳人拉拉隊友的衣服問。

〔哼,我看他啊,一定又在想有的沒的,別管他了,到是晚飯什麼時候才會好哇~~,好想趕快吃飯哦~~。〕冥戶一想到是觀月親手做的飯,不禁有些期待。

當冥戶說出了那句話,讓沉思中的跡部回過了神。

〔你想吃我家小初做的菜,再等個一億年吧~~~!〕

〔你說什麼!?〕

眼看兩人就快要吵起來了,而在一旁的鳳長太郎則是趕緊去阻止這場戰爭的發生。

〔冥戶學長~~,好了好了。〕

〔哼!我看在觀月的面子上,不跟你計較!〕冥戶冷哼道。

〔哼!〕跡部也同樣冷哼回去。

過了沒多久,觀月和青學的doremi三人組分工合作的將食物弄好後,便叫所有人來吃飯了。

〔各位,吃飯囉!〕觀月大叫道。

所有人聽見吃飯了,便一窩蜂的衝向吃飯的地方;他們的動作讓觀月跟青學doremi三人組都看得愣住了。

〔呃.....你們大家的肚子真的有那麼的餓啊....?〕觀月有些難以相信的說。

〔嘿嘿~~~。〕眾人卻是以傻笑來回答。

〔算了,你們趕快吃吧。〕觀月難得溫柔的說。

眾人見可以吃了便馬上開始了搶食物大戰!

〔唉~~他們怎麼又開始了啊...??〕

正當觀月嘆氣的同時,有一隻手夾了一些菜放進他的碗裡;原來那隻手的主人是不二。

〔啊...謝謝...。〕觀月有些受寵若驚的道謝。

〔不謝,因為如果手腳不快的話,菜恐怕會被他們給搶光的,到時可愛的小初就要餓肚子了,我怎麼捨得讓你餓肚子呢?〕不二微笑道。

〔謝謝...。〕

觀月拿起碗正準備要吃時,結果自己的面前卻多了許多的菜,這讓觀月嚇了一大跳!

〔這個...這麼多的菜我可能...吃不完耶....。〕觀月望著眼前的菜說。

〔沒關係,你可以慢慢的吃啊。〕不二笑著說。

聽不二這麼說,觀月有些遲疑不決了起來。

〔那...先謝謝各位了...。〕觀月露出微笑道。

(作者亂入:喂喂~~如果你們都把菜好心的夾給了小初,那其他人不就吃不到了嗎?
眾:妳說什麼!?
作者:(有些嚇到)我、我說的是真的嘛~~因為...你們都把菜夾給小初,那其他人怎麼辦?
眾:呃........(詞窮)
作者:難道你們都沒考慮到這點啊......?
眾:嗯......呃.......(再繼續無言ing)
作者:算了,不管你們了...(揮))

吃飽飯後,大家便做自己的事,而觀月呢則手拿著跟神尾借來的MD隨身聽,正準備要拿去還給他。

呵呵~~小初要將MD隨身聽還給神尾了,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XDDDD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89-bb9bb4cf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