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不二觀夫妻相性100問☆31-40♬

休息完後,又看見不二拉著臉紅的小初來到現場,這讓眾人更加的匪夷所思了...
紫:看來他們又那個了......
眾:唉....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正當大家在準備開始時,突然有兩個人影匆匆來遲。
紫:唉呀~~~你們可來了,那麼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囉~~~^^
原來來者是......桃城武和手塚國光啊-!

m:為什麼突然找我們來做訪問人啊?<有些不開心ing

T:再不說出原因就跑這棟大樓50圈-!口_口+

紫:啊啊~~別啊~~~~只是找你們來當主持人而已啊......Ʃ。д。

T:那麼就趕快開始吧-!油断せつに行う!

m:嗚~~~找部長來就好,為什麼連我也找來啊~~~<因為看到了不二和觀月有些悲從心來

紫:乖呵~~等問完後我就給你食物吃呵~~<為了訪問,只好出此下策!

m:真的嗎-?!那麼趕快開始吧-!XDDDDD
<以下便這樣稱呼~不二:F、觀月:M、桃城:m<因為同是M所以便以大小來區分>、手塚:T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F:呵呵~~~這還用說嗎?當然是一刀殺死他囉~~==+
M:呃......不、不二,難道你想變成殺人犯嗎!?==||||b
F:為了小初,我可以什麼都做得出來哦~~~^^+
T&m:呃...........<內心os:警察伯伯,這裡有個殺人犯哦==+>
T:那麼觀月君呢?
M:你想我還敢變嗎?==|||||b<指+望著身旁散發出不祥氣息的不二
m:下、下一題-!<嗚~~~好想趕快回家啊~~~丌Д丌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F:呵呵~~~~~這個嘛~~~~~
M:呃....周助,要說就趕快說,別這樣笑啦-!=Д=|||||b
F:吶,小初你覺得呢?該不該原諒呢?<雙眼睜開ing
M:嗚~~~我、我又不會變心,哪來的原諒啊~~~~||||||b
F:呵呵~~~想也對呵~~~
M:呼.....<拿出手帕擦汗
T:下一題....<內心有些放心了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F:嗯~~~打電話先確認對方是否在家裡~~然後繼續等~~
M:嗯哼哼~~~我是不可能會遲到的~~~那實在不合我的數據啊~~~<捲髮ing
F:吶小初,雖然你嘴上這麼說,但我記得有次約會,好像你遲到了吧?
M:呃....../////////
m: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死命奔跑到約定地點吧?
T:但你從來沒做到過..口_口+
M&m:.......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F:呵呵~~~當然是小初的鎖骨囉~~還有他的唇啊~~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他的身體啊~~~^^+
M:不二周助-!你注意點啦!這是直播耶!=///////=
F:呵呵呵~~~~~
M:||||||||||||b
m:那麼觀月前輩呢?
M:嗯哼~~~~當然是他那綻藍的雙瞳囉~~
F:嘿~~沒想到小初喜歡我的眼睛啊~~~好高興哦~~^^<來個大撲抱
m:呃....兩位請注意下啊~~~~~<汗顏ing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F:呵呵~~~當然是......那個時候囉~~~~^^
M:呃......//////
m:咦?什麼什麼啊?是什麼時候啊?<好奇心大起
T:momo,黙れ......||||||||b
m:はい-!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F:嗯....這個嘛...是小初向我撒嬌的時候吧~~那時的他很可愛啊~~~可愛いね~~~
M:是....是......<有些臉紅
m:是什麼時候啊?<好奇心再度開啟
T:momo!
m:是-!
M:是......是在那個時候...他很溫柔...讓我有點心跳加速......>/////////<

37 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F:呵呵~~~我當然不會對小初說謊囉~~~吶,小初~~<熊掌伸向觀月腰部
M:是嗎?我怎麼覺得你有時都是在對我說謊呢?<拍掉腰部的手並斜瞪
F:咦?我有嗎?
M:==+
F:吶小初,如果生氣的話,就不可愛囉~~~別氣了~~
M:被你打敗......
m:哦哦~~~~兩位還蠻甜蜜的嘛~~~<心裡有些羨慕ing
T:那麼觀月桑呢?
M:嗯哼~~~我當然不會說謊囉~~~<小聲>雖然有時會,但都是善意的XDD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F:嗯.....是小初在我懷裡睡著的時候吧~~~那時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呢~~~
M:嗯哼~~~這個嘛......我是覺得...周助在那個很溫柔的時候才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F:吶小初,難道我平時對你不溫柔嗎?
M:呃......||||||||||||||b
m:難不成觀月桑在平常不幸福,除了那時而已嗎?!<大爆料
F&M:!!!!!!!
T:momo!<為了自家情人著想便開口阻止
m:是-!

39 曾經吵架麼?
F:嗯....好像吵過呢...吶小初?^^+
M:是啊......
m:咦?你們有吵過啊?我還以為.....<還沒說完的話便被手塚給摀住嘴了>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F:呵呵呵~~~這個嘛~~~
M:還不都是他單方面的亂吃醋...==+
F:小初~~~我這是關心你啊~~~^^<熊掌再度伸向觀月腰部
M:哦?是嗎?那麼你為什麼連裕太來玩的時候,都要欺負他呢?==+
F:這個嘛~~~~<開始眼神亂飄
M:答不出來了吧?==+
F:算我不對吧.....<認輸了
m:觀月桑好害!也教我也教我~~~!
T:momo!
m:嗚......

紫:あら~~~又到了休息時間了呢~~~那麼....
手塚:接下來該沒我們的事了吧?我們先走了!<說完便拉著桃城離去...
紫:是...慢走...||||||b<實在不太敢留他們...
不二:吶小初,你還在氣嗎?別氣了~~笑一個嘛~~笑一個笑一個~~~別氣囉~~~^^
觀月:唉....真是拿你沒輒.....=//////=

コメント

ASPのご紹介

私はアフィリエイトサイトを運営しています。
宜しければこちらのサイトで当アフィリエイトに参加してみませんか?
報酬は1登録¥1000、1クリック¥1からです。
ご興味があれば是非サイトをご覧下さいませ。
http://page.freett.com/hukusyunyu/index.html?fcs2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74-59aeac68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