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衝吧!邁向撲人之路!(副:同時也被反撲之路)(網王篇/7)

來到學生餐廳,裕太和觀月去點餐而我則和傑利特去尋找大一點的座位。
找到符合的空座位後,傑利特便把食盒放桌上打開布將層疊餐盒打開分散於桌上。

〔哦,肚子餓死啦!可是...小初他們還沒回來說...。〕我流著口水望著桌上的食物說。

傑利特這時把筷子遞給我:〔先吃我想應該沒關係。〕

〔嗯...,我還是再忍忍吧。〕我抓了抓臉道。

沒多久裕太和觀月端著食物走了過來。

看見桌上的食物,裕太雙眼瞬間閃亮了起來:〔哦-!好豐盛的一餐,但...不會太多了嗎?〕

〔嘿嘿~,你們當然也一起來解決吧!〕我笑咪咪的說。

聽我這麼說的裕太眼睛瞪大望著我,而觀月也同樣張大雙眼看著我一臉無言樣。

嗯~,小初就算是這樣也好可愛!我就是最喜歡小初所有的可愛模樣了。

〔好了,快坐下來吃吧。〕我對他們招手道。

他們坐下後全員開動,期間也有吃餐盒裡的食物。
填飽肚子趁機休息一會後,觀月便先離開回自己的教室雖令我有些拾不得但也沒辦法。

才消沉沒多久,一旁的傑利特便啟唇:〔我們也快點回教室準備上課吧。〕

〔嗯啊?哦,我們回教室吧!〕我伸了個懶腰道。

回到教室後,我發現剛才被裕太教訓的學生偷偷摸摸地像在討論什麼似的很神秘。

〔怎麼了嗎?〕傑利特輕聲問。

我用下巴朝那群人呶了呶:〔他們...不就是被裕太教訓的那群人嗎,好像在討論什麼的樣子,應該是...想讓裕太出糗的樣子...。〕

〔那群人...是嗎?〕傑利特眼裡此刻閃過異樣光芒。

我看了後顫了下身子:〔哦~好可怕的眼神,想拿他們來開刀嗎?〕

可傑利特僅露出抹微笑而不答。
沒多久上課鐘聲響起所有人回到自己的位置。

〔各位同學,現在老師發回上次所繳交的作業,叫到名字的就來拿。〕

當老師叫到裕太的名字時,裕太起身拿作業回座位的途中,我發現那群人中的其中一個把腳伸了出來。

是說...這算啥小孩子氣的報復啊...。我汗顏心想。

但...不知裕太是否太認真看作業簿的關係,一點也沒注意到那個人的陰謀。
眼看裕太就快要被害摔倒,我一想便撥下一小塊橡皮擦搭著橡皮筋使出全力射出!
結果很巧的命中目標讓那人痛得哇哇大叫並猛地站起然後重心不穩的摔倒在地讓大家頓時目瞪口呆。

安靜了許久,所有人開始哄堂大笑我則忍著笑且肩膀一直在顫抖,只有裕太滿臉疑惑的走回自己的座位。

不過...我記得那力道應該不至於會摔倒在地才對...。

下意識地我看向傑利特那邊,他一付默不關心的表情令我摸不透也猜不著他在想什麼...。
晚上回到宿舍,我雖然看著手中的書,但眼神卻時不時地看向傑利特。

〔少爺有什麼事嗎?〕傑利特頭也不回地問。

他突然的出聲讓我嚇了一跳!我連忙回答:〔沒、沒有啦,只是...你平常不是都不管那種小事?〕

〔我可沒不道到連惡劣的事會放過。〕傑利特語氣平穩的說。

唉呀呀~,真是不坦率的可愛小執事吶...真可愛。
不過...可愛的小執事準備要罰錢囉~~~。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65-89772bfd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