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8之三)

坐到位置上後,我伸出了手。

〔嗯?我可沒有錢給你哦。〕班長一臉認真道。

她的回答差點沒讓我從椅子上摔下來。

連忙坐好後,我好氣又好笑的說:〔照片拿來啦,照片!〕

〔哦,那是騙你的。〕

我再度差點摔下椅子......。

〔什、什麼?!騙、騙我的!?〕我有些難以置信地吼道。

〔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你還會回來嗎;別講了,要開始比賽了。〕

班長話一說完,喵喵的聲音便傳來:『好-的!讓各位久等了,接下來便是第二回合戰,首先上場的是七陵學院的白陵然對Atlantis學院的安因!』

語畢兩道身影便站上了比武台。
看著比武台上的兩人,我的心情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正當我有點擔心時,肩膀被拍了幾下,轉頭看是班長:〔不是說過了,要你不用擔心的嗎?〕

輕點了下頭後,我將注意力繼續放在比武台上面。
然和安因比了很久,就在以為然要贏了的時候結果沒想到一個不注意,讓安因有了一個反攻的機會,結果這場是由安因獲得勝利。

看著有受點小傷的然無礙後心裡鬆了口氣。
然和安因比完之後接著就換長年的搭檔上場。

『好的-!接下來上場的是-Atlantis學院的冰炎殿下和藥師寺夏碎學長!』

喵喵話一說完兩道人影便快速地出現在比武台上等待。
就在準備要開始時,身旁突然出現的人影讓我嚇了一跳,定睛一看還有其他人站在我左右兩邊的是三多兩兄弟-雷多和雅多;站在身後的是然而在我眼前的人則是千冬歲。

〔誒?!現、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有那身裝扮是......〕

他們四人現在的衣服就和尼羅一模一樣,穿著色的燕尾服打著紅色的蝴蝶結在脖子處,穿著色皮鞋戴著白色的手套頭髮還全部往後梳......。

〔你們...是在玩角色扮演嗎?〕我有些汗顏的問。

千冬歲轉頭回道:〔我們原本是想觀賞比賽的況狀,結果...就被班長給抓了去還被迫穿上這件衣服......〕

原來又是班長啊...,但為什麼是執事服咧...?

〔為了接下來的休息空檔,臨時抓來的保鑣。〕班長突然從某處冒出來道。

她的突然出現讓我嚇了一大跳!

〔別、別突然出現嚇人啦-!〕我驚魂未定吼道。

說完沒多久,班長伸出手指要我噤聲,我連忙閉上嘴將視線放到比武台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54-65ddc7b3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