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家教】天賜良機(家教x自創人物/1-5)

一進到接待室,雲雀便拉著柳凌嵐到沙發那坐下,並將柳凌嵐抱至自己的腿上緊緊的摟住,對於雲雀的這種舉

動,柳凌嵐則是滿頭霧水和問號。

〔真想把你一直鎖在我身旁...。〕雲雀悶悶的說。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柳凌嵐已是滿臉問號,有些看不下去的曜便開口:〔嘻嘻,這傢伙在吃醋和撒嬌啦。〕

曜的話讓柳凌嵐瞬間紅了臉,然後低頭看著埋在自己胸前的頭。

〔這、這怎麼可能!我、我跟他認識才沒多久而已啊-!〕柳凌嵐有些慌亂的說。

〔傻瓜,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啊,不過呢...我才不想把你交給他呢!〕

正當柳凌嵐還在思考曜的話時,一道身形標準、色及腰長髮和血色雙瞳的男子出現在接待室裡。

〔小子抱歉啦,這小傢伙我可不會隨便交給任何一個人的哦。〕

那名男子邊說邊將柳凌嵐自雲雀腿上抱到自己的懷裡,對於突然出現的男子雲雀和柳凌嵐兩人都是一付楞住的

表情,之後先回神的是柳凌嵐。

柳凌嵐伸手摸著曜的臉說:〔你、你是曜!?騙人-!〕

聽到柳凌嵐的疑惑,曜難得的露出溫柔的表情笑著說:〔沒騙人小傢伙,是真的,本大爺就是你口中的曜。〕

從沒看過曜模樣的柳凌嵐,此刻正興致勃勃地觀察著曜,但是在沙發上的雲雀此刻卻不怎麼高興了。

〔把他還給我!〕雲雀瞬間拿出鐵拐道。

〔哦?如果我不想還呢?〕曜抱著柳凌嵐笑著說。

正當兩人互視著彼此將一觸即發時上課鐘聲此刻響起,柳凌嵐被鐘聲喚回後憶起自己第一堂有課,便連忙掙脫

曜的懷抱。

〔我這堂有課所以要先離開,曜;不淮隨便亂打架哦!〕

柳凌嵐丟下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接待室,而被當成小孩子般對待的曜,輕嘆口氣後便迅速的消失了身

影獨留還呆楞在原地的雲雀。
自那天過後,每當柳凌嵐沒課的時間一定都會被叫到接待室,而曜有時感到無聊的話也會出現在他們兩個人的

面前並跟雲雀絆嘴。

這一天柳凌嵐待在接待室時,曜同樣又跑了出來,然後還將柳凌嵐抱到自己的懷裡,讓雲雀瞬間燒起怒火猛瞪

著曜瞧。

〔吶曜,我總覺得最近你好像很常出現耶,為什麼啊?〕

柳凌嵐的問題令曜頓感無奈,但曜對於柳凌嵐還是很照顧和保護。

〔也沒什麼啦,只是...對某人有小小的意見而已。〕

說完曜還明顯的看向一旁的雲雀,並露出抹得意的笑但雲雀僅冷哼而已沒什麼太大的表示。
見沒得到想要的結果,曜也不在意的將柳凌嵐摟得更緊。

不過這次卻成功的吸引了雲雀的注意,接著再度上演同樣的戲碼。
面對同樣戲碼再度上映的柳凌嵐,從最初的阻止到現在的無視讓那兩人越來越無法停止,直到柳凌嵐覺得是時

候時才出面阻止。

〔我說你們啊...,從初次見面到現在你們還沒吵夠嗎?〕柳凌嵐喝了口茶問。

柳凌嵐一開口,曜和雲雀不知為什麼馬上停止了爭吵。

〔那你去問那傢伙啊,是他要跟我吵的哦。〕

曜說完再度摟住柳凌嵐的腰,而一旁的雲雀在聽了曜的話及看見之後的舉動,再度拿出鐵拐以冷冷的口吻:〔

果然還是把你給咬殺掉!〕

接著之前所上映的戲碼N度演出,令一旁的柳凌嵐無奈的嘆了口氣頻搖頭。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45-a4fc2b3d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