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家教】天賜良機(家教x自創人物/1-3)

沒想到柳凌嵐會有這舉動的雲雀,當場有些楞在原地。

〔我可以離開了嗎?〕柳凌嵐有些冷默的問。

但還未等雲雀回答,柳凌嵐便已拿起自己的東西快步走出接待室。
路途中,柳凌嵐只是習慣性的前進,但臉色卻不怎麼好看。

〔你還好吧?〕

曜有些擔心的語氣在柳凌嵐腦中響起。

〔我沒事...〕

〔是嗎?但我可不這麼認為哦?〕曜不以為意的說。

以為騙過曜的柳凌嵐,在聽見曜的話後腳步漸漸慢了下來。

〔我果然無法騙過任何人呢...,曜;你想知道那耳環的事嗎?〕

聽了柳凌嵐的問話,曜悠悠地開口說:〔你想說我就聽,不想說的話我也不會過問。〕

〔那我就先去找校長報到,至於耳環...等我整理好心情後再說吧...。〕

接著柳凌嵐抓緊手中的包包,朝校長室走去。
伸手敲了下門並報上自己名字後,裡面說句請進後柳凌嵐便開門走了進去。

〔對不起我來遲了。〕柳凌嵐鞠躬道。

〔沒關係沒關係,雲雀同學已經有通知我了。〕校長笑咪咪的說。

有些訝異的柳凌嵐,在回神後感到有點不知所措。

〔那就請你負責全年級的美術課,可以嗎?〕

柳凌嵐很恭敬的回道:〔是!我知道了。〕

離開校長室後,柳凌嵐便先回到教職員室,這時教務主任來到他身旁。

〔讓我來介紹各科老師給你認識吧。〕

〔是。〕

在認識所有的老師後,柳凌嵐來到自己的辦公桌拉開椅子坐下。
撫摸著眼前的桌子,不知怎的柳凌嵐發起了呆來。

〔怎麼了?為什麼看著桌子發呆?〕

〔...嗯,沒什麼,只是我之前同樣也是某間國中的美術老師,沒想到在這個世界也是美術老師呢。〕柳凌

嵐在腦裡回答說。

曜不以為意的回道:〔哦,那不是很好?〕

〔唔...,曜你好過份,感性的氣氛都被你給破壞了啦!〕柳凌嵐生氣的說。

〔是是,都是我的不對,可以了吧。〕

曜的話讓柳凌嵐不滿的嘟起了嘴,而曜再度被柳凌嵐的舉動秒殺倒地不起...。
之後在全校的朝會上,校長將柳凌嵐介紹了出來。

〔各、各位同學早,我是新來的美術老師叫柳凌嵐,以後還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一同渡過快樂的校園生活吧

。〕柳凌嵐露出微笑道。

就在柳凌嵐自我介紹完沒多久,下面的學生便開始騷動了起來。

〔老師你好可愛哦!〕

〔老師有沒有女朋友呢?〕

〔跟我交往吧-!老師-!〕

被學生的話有些嚇到的柳凌嵐,瞬間變成了小鹿一隻縮著身子發起了抖。
然而變成小鹿一隻的柳凌嵐,瞬間再度讓所有的學生暴動了起來。

〔呀-!好可愛哦-!〕

〔真想把他給帶回去!〕

〔討厭,如果可以拍照就好了!〕

〔來當我的專屬愛人吧-!〕

面對台下所有學生近乎饑渴的眼神,柳凌嵐害怕地就近躲到一個人的身後,才一躲瞬間所有的聲音便消失無蹤

誰也沒有說話。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35-a299f950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