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校園祭(5)§

正當所有人都在忙時,又有人抓著我們的服務生的手不放了。(謎聲:還來啊!

蘿冰:請你放開我!

不良少年1:有什麼關係,跟我們玩嘛。

蘿冰:我不要!放開我啦!

不良少年2:沒關係啦。

紫:請你們自重好嗎!(####

不良少年3:哦,妳也很可愛呢,過來一起玩啊。

doremi:小紫,蘿冰!

小桃子:你們不要太過份了!(小桃子終於暴發啦!

狂:真是的,怎麼今天那麼多的諸哥來啊!

雷:還真是麻煩耶。

龍馬:這都要多虧某位學長的idea啊。

不二:越前,我想你是在說我對嗎?

龍馬:是嗎?

雷:先不說這個了,趕快去救她們比較重要吧!啊,她們被帶走了耶...

眾:什麼!?追呀!

於是所有人都趕忙追在那些不良少年的後面,只剩小花,河村,及手塚和乾待在裡面繼續服務客人。

不二:可惡,他們到底跑去哪了?才一下子就看不見人影!

正當他們在找人時,從一個無人的地方傳來聲音。

doremi:你們要做什麼!放開我們啦!

紫:放開我們!

小桃子:狂,快來救我啊~~!

不良少年4:嘿嘿,妳們叫在大聲也不會有人來救妳們啦!

(這時音樂響起)

狂:當少女們有麻煩時

雷:我們就會出現在妳們的面前(呃...這是算什麼?

不二:幫妳們解決一切的困難!(為什麼我也要啊......

菊丸:讓我們來替妳們擊退這些壞蛋吧!(好玩耶!

他們出場時還擺pose,只有龍馬沒有而已。

紫:不二學長!

doremi:越前同學!?

小桃子:狂,救我啊!

狂:放心,我們會救妳們的!

雷:請妳們再等一下哦,我們一定會救妳們的!

不良少年5:你們是誰?敢和我們作對!?

不二:和你們作對?很抱歉哦,我想都不想,我只是想救那些少女而已。

雷:你們未免太高抬自己了吧?(冷笑

狂:我看他們是往自己臉上貼金吧?

眾不良少年:什麼!?敬酒不吃想吃罰酒?兄弟們,上!

哦,接下來會是怎樣的結果呢?請期待

コメント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2vv8CH <a href="http://knxacseawiem.com/">knxacseawiem</a>, [url=http://gxgvhlonxscb.com/]gxgvhlonxscb[/url], [link=http://wewh

wnX1dW <a href="http://vugqltulpchm.com/">vugqltulpchm</a>, [url=http://rxmbbwarurwi.com/]rxmbbwarurwi[/url], [link=http://cggn

aZjcHY <a href="http://uzrymlbxtgcn.com/">uzrymlbxtgcn</a>, [url=http://tmxdkxozrvuy.com/]tmxdkxozrvuy[/url], [link=http://kwod

lnKJiO <a href="http://ywlnnuwnmsmk.com/">ywlnnuwnmsmk</a>, [url=http://tqbyucwqxxhw.com/]tqbyucwqxxhw[/url], [link=http://jihu

JVA72b <a href="http://satstfhzpfli.com/">satstfhzpfli</a>, [url=http://jatphqpuqzbs.com/]jatphqpuqzbs[/url], [link=http://nvpx

s8oeFz <a href="http://satncoombtur.com/">satncoombtur</a>, [url=http://wcyxemusmapn.com/]wcyxemusmapn[/url], [link=http://qzzx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3-7a6b2a68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