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高雄的三日遊 2010/10/15

2010/10/15

早上我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會有個認識的朋友要從北上下來南部玩
就是一直和我天南地北都聊的-星凌大大XDDDDDDDDDDDD
而且之前也和她談論了一下三天的行程

這天我先搭火車到高雄去接她,結果我的火車先行抵達了高雄
因為先到,所以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先自己一個人去附近走走逛逛一下,然後再傳簡訊問她是否已抵達了
但我還是沒有去,我一走出火車站就先朝左方走,因為那裡是客運總站所以我想可能會在那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囧
錯得超離譜...OTZ
不過幸好最後還是平安的和她會合了^^

之後我們兩個先去吃中飯填飽肚子~因為我那時搭十二點多的車子到高雄所以還沒有去吃飯
將肚子填飽後,我們就先去買飲料以防口渴,但...沒想到在那天我們買飲料的數目還真有點小小嚇人說......囧
光是我一個人...兩天就差不多買了七至八瓶了吧...(驚
但因為那兩天真的是太熱了,讓我不想買飲料也難啊...囧

買好飲料後,我們就搭上查好要坐的公車朝玫瑰聖母教堂出發,在公車上我們一直在聊天
坐了幾分鐘的公車後,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我們下車後發現...離目的地還蠻近的......(楞
我們就往教堂那走去,一進去我就先被那漂亮的建築給吸引住了
因為...真的實在是很漂亮,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教堂呢

我們先在外面拍了些照片後就往裡面參觀,雖然裡面也很漂亮又莊嚴,但可惜無法拍照留念...
真的好殘念......

所以也只好就將那些景像刻印在腦海裡,但...效果好像不怎麼好的樣子......(傻笑ing
在教堂外面又拍了一些照後,我們就朝愛河方向走;畢竟也是在教堂附近所以就往一座橋走去。

來到愛河搭船的附近,我們只看到...空盪盪的碼頭......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照了很多紀念照,順便還在那邊休息了一下,因為...那時我剛好有些累了幸好有在那休息一下儲存了會體力

在休息時,我們順便看了下之前我媽買的捷運旅遊冊,結果看到在朝教堂方向一直走會走到城市光廊,於是我們就動身朝城市光廊那走去
我們邊走邊聊天,結果到半途我看見天空好像有些灰灰的,總覺得好像快下雨似地但幸好沒有,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城市光廊並在中央公園休息了一會=w=

休息完畢後,就朝附近的捷運站走去搭捷運朝美麗島前進XDDDDDDDDDDD

到達美麗島後,我們開始尋找要去六合夜市的出口,走出去後;時間顯示是五點多了所以有些夜市攤販慢慢的出來,雖然攤子漸漸的多了起來但還是有點少少,不過我們在看完全部有擺出來的攤子後,我們就去買了墨西哥烤卷的樣子,我買的是鮪魚還烤雞的口味有點忘了,應該是鮪魚的吧......(思

拿到食物後我們來到走道中間擺放的桌子將一旁的椅子給拿下來坐後,就開始大啖美食其間還照了下手中的食物,吃完後我們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下,我在進來逛之前就先看到了我以前最喜歡吃的一種食物,但之後又被度小月給吸引過去,吃完第一份食物後,我一直忘不了剛才看到最愛的兩種食物,於是開始有點小掙扎

一直拿不定要吃什麼,結果最後還是選了第一個看到的食物,我和星凌各別去買自己想吃的食物,我在叫了一碗來吃,但...在叫之前忘記叫老闆不要放香菜了...囧
不過我還是吃了...,就在快要吃完前星凌拿著炸的來找我,並且分一些給我吃,真的好好吃哦~~

在要回去時,我順便也跑去買了一份打算回到家後慢慢品嚐XDDDDDDDDDD
買好後我們就往捷運站走,搭到高雄火車站那去改搭火車,在買好票後,在查了下時間發現就快到了於是我們便開始用跑的朝月台走去,幸好有搭到否則就要等下一班車了...囧

コメント

哈哈~我來看了=W=
我也大概簡單寫寫了遊記了(笑)
有空記得去看看XDDD
這三天真的很愉快啊~
有機會再見=////=

呵呵呵~~~~來看啦~vvvvv

雖然不知道我寫得是否有點亂,不過我是依還沒忘記的印象來寫的說@@

哦哦~~~星大也寫了嗎,好耶~~~
到時我一定會去看的XDDDDDDDDD
呵呵~~~我也很快樂哦~~~多虧你的到來,讓我看到了許多很不錯的地方呢~~~XDDDDDDDDDDD<彌:因為主子都在家不出門嘛。。。。。。>

嗯嗯~,歡迎你再來玩個幾天哦XDDDDDDDDDD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16-b74bff6a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