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卒業M】我們的羅曼史(中新志/4)

隔天早上未希磨起床來到餐廳吃早餐,但一看到中本的臉卻馬上暴紅了臉不敢去看中本。

見未希磨臉突然紅紅的,中本有些擔心的來到未希磨身旁擔心的問:〔怎麼了嗎?臉紅紅的,是感冒了嗎?〕

〔我、我沒事啦,也沒感冒身體好得很呢!趕快吃完早餐去上課吧!〕

未希磨紅著臉找了個位置坐下後趕緊吃起眼前的餐點,將這一切看進眼裡的新井則是一臉不怎麼高興的表情繼續吃著早餐。
至於坐在一旁的高城和加藤則一個埋頭猛吃而另一個則很感興趣地看著眼前三人的互動。

<呵呵,看來往後將會有一場戰爭要開始了呢。>高城邊吃邊望向未希磨三人心想。

解決早餐在往學校的路途中,新井一直盯著走在眼前的未希磨和中本看。

〔中本...,你、你有沒有覺得...有人一直盯著我們看啊...。〕未希磨有些害怕的東張西望問。

聽到未希磨這麼問,中本便露出抹微笑並回道:〔啊,我知道,是新井他在盯著我們,不用擔心。〕

未希磨聽了中本的話感到有些疑惑,臉上盡是寫滿了為什麼新井要一直盯著他們看的問號。
到了學校後,在上課的期間未希磨照常將遊戲的攻略本拿出來看,且跳過很難懂的漢字來看。

<對了!今天放學後就去中本那裡找他好了,去聊個天或是做個什麼事來玩好了!>未希磨一想到此便樂不可支。

過沒多久下課鐘一響,未希磨便快步來到了中本身旁。

〔吶吶中本,你放學後有什麼事嗎?〕

〔嗯?沒什麼事,怎麼了嗎?〕中本疑惑的問。

見中本回答沒事,便開心的接著說:〔也沒什麼啦,那麼我能去你房間找你玩嗎?〕

〔我是無所謂,不過你怎麼會突然想要來我房間?〕

中本的疑惑,未希磨則是露出抹大大的微笑:〔嘿嘿嘿,也沒什麼事啦,只是...有些話想跟你說。〕

面對未希磨的微笑中本也露出了笑容接著回答歡迎,就在他們約定時離他們不遠處的新井也聽到並注意著他們的所有舉動。

就在新井轉過頭時,高城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新井的身旁:〔怎麼,你開始在意並後悔把他讓給別人了嗎?〕

〔你亂說什麼啊,什麼讓不讓、後不後悔的,那傢伙喜歡誰是他家的事,不關我的事!〕

新井丟下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朝頂樓走去。
看著新井離去的背影,高城無奈地聳肩後回自己的座位。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未希磨一臉開心的拉著中本直往宿舍方向走去。
來到中本和新井同住的房間,未希磨毫不客氣的直接坐在中本的床上,但卻不知該如何開口才好。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沒關係的。〕

未希磨在深吸一口氣後,望向中本慢慢開口:〔嗯...,之前你不是說...,不對,應該是...唉呀!該怎麼說呢...;我想說的是,你是你、新井是新井,是誰都無法替代的,我想了很久,雖然男生對男生這麼講有些奇怪,不過那個...那個...,你能和我交往嗎?!〕

在聽了未希磨那段話後的中本有些楞住,但隨後便很快就回神接著將未希磨擁入自己的懷裡。

〔那是當然的,我當然願意。〕中本一臉幸福的笑著說。

見中本答應自己提出交往回答的未希磨,開心的回應中本雙手環住中本的肩,但他們卻一點也沒發現站在半敝的門外的新井正偷看並聽見了所有的一切。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302-6fb18c6a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