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2)

在上一個人結束走秀後,接著出現的人又差點讓我將喝下去的水給吐了出來!

因為...最最最最-不可能參加的人,竟然出現在這個舞台上啦-!

咻-啪!

嘶-很痛噯!小心我給你不及格的分數,讓你直接在這裡就被刷下來!

〔你敢我就把你打趴在這!讓你見不到明天的陽光!〕

唔...好、好可怕的一句恐嚇...,是說學長你真的好適合去當壞人哦...,如果推薦你去演戲一定會成功當上明星的!

咻-啪!另一隻鞋子迅速飛了過來...。

湊齊了一雙鞋子後,然而鞋子的主人卻早已不見蹤影,我只能摀著臉部的疼痛先打了個分數。

〔呼呼呼,竟然當眾打情罵俏,真是年輕啊~。〕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面傳來,轉頭一看;站在那的是輔長。

〔誰打情罵俏啦!不要亂說!〕我惡狠狠的說。

可是我那張兇狠的臉好像一點做用也沒有...,只見輔長笑容滿面的伸出手然後劈頭就說:〔冰炎殿下的鞋子就交由我來還給他吧。〕

嗯...雖然有人幫跑腿是很不錯啦,但...畢竟是學長的鞋子,難保眼前的人是否真的會拿去給本人......。

〔不用了,我待會會拿去給學長,你就來代替我打分數好了。〕

說完跟喵喵報備了一聲後,便拎著鞋子往後台準備室走去,到了那裡一進去,便被裡面的景象給嚇到......。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98-932aaf95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