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特傳】求婚(雅漾/女體有)7

望著一直在笑的喵喵,我是滿臉問號。

〔漾漾,妳不用擔心他們啦,他們沒事的。〕喵喵笑著說。

是嗎?但...他們的臉還是一樣很紅的樣子噯...。

有些擔心的望向千冬歲和萊恩,他們則是紅著臉直說沒事要我別擔心。
呣...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我也只好不再多說什麼...。

吃飽後,下午的課也差不多開始了,於是和喵喵他們一同回教室。
但才上課到一半,我的心卻不知為什麼飛到了雅多的身上...。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如此的思念著一個人,還如此的深...。
課程全都結束後,我謝絕了喵喵他們的邀約。

回到館後,大廳裡聚集了所有袍但除了某人不在之外。

〔咦?你們今天沒有出任務啊?〕我疑惑的問。

〔是啊,得到了個難得悠的假日呢。〕奴勒麗晃著惡魔尾巴說。

我哦了一聲後,便往房間方向走去。
進房間後,那個重柳族的竟然很難得的出現在我的面前。

〔誒?!你、你怎麼會出現,不是要在暗處監視我嗎?〕我疑惑的問。

〔沒什麼,只是想出來而已...。〕

不知道是我看錯了還是怎樣,我發現他的臉上好像...和千冬歲他們一樣紅紅的樣子耶。

〔那個...,你身體不舒服嗎?臉好像紅紅的耶。〕我有些擔心的問。

話才說完,那個重柳族的卻又迅速的不見人影,令我有些匪夷所思...。
他真的沒問題吧...?剛才看他的臉...好像又變得更紅了耶...。

但我後來覺得他應該是沒事便沒再多想,之後和平常一樣拿著換洗衣物到學長房間去洗澡。

才剛要離開手便被抓住,轉過頭一看抓住我手的人是再度出現的重柳族。

〔妳要去哪裡?〕

他的提問令我滿臉疑惑但還是回答他了:〔去跟我學長借浴室洗澡啊,有什麼不對的嗎?〕

回答完後他便鬆開了手然後再度不見人影...,我則是帶著問號往學長房間移動。
來到學長房間,敲了下門後下一秒門便開啟。

學長見是我便讓我進去。

〔妳要習慣自己房間的所有東西才行。〕學長望著我說。

〔唔...,再、再說啦...。〕

說完我便快速地衝進浴室洗澡,洗好後一出來便看見學長在看書。

〔洗好了就快回房間吧,已經很晚了。〕

回句知道後,邊擦著溼髮邊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97-d86a4d53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