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家教】濛濛細雨憶當年(雲骸X自創人物)12

就在雲雀大人和骸大人還一直抱著我時,傳來了陣敲門聲。

我連忙回答:〔是誰?〕

〔小怜,你睡了嗎?〕原來是鳳啊。

〔我還沒準備入睡,怎麼了嗎?〕

〔是首領從義大利那打電話來,是想訊問事情的進度。〕

〔我知道了,我馬上就過去,你先去睡吧。〕

鳳回答聲知道後便離開,而我在跟骸大人和雲雀大人說明後便離開房間去接電話。

〔我是二階堂,請問首領有什麼吩咐?〕

(哦,小怜啊,是這樣子的啦,里包恩希望...那個叫伊藤仁珝能加入彭哥列......。)

聽到首領這麼說,一定又是被里包恩顧問拿著槍要求的吧...。

〔是的,我知道了,我會盡力去試看看的。〕

(嗯,那麼就麻煩你了,小怜,千萬要小心自己別受傷囉。)

〔是,我知道了,那麼首領晚安了。〕

將話筒掛上,我輕嘆了口氣。

<呼...,要讓那男人加入彭哥列啊...,應該會很難吧...。>我無奈地心想。

回到房間後,骸大人和雲雀大人還待在我房裡好像離開過的樣子。

〔綱吉跟你說了什麼?〕

我輕嗯了聲後便照實說了出來:〔首領告訴我,里包恩顧問想讓伊藤仁珝加入彭哥列家族。〕

〔哼,小嬰兒想把他拉入家族嗎...,果然很像他的做風呢。〕

〔喀呵呵呵,居然想引狼入室啊...。〕

<呃...,引狼入室嗎?是在說你自己嗎?>我滿臉線心想。

為了不想要回嘴,於是我便轉移話題:〔看來要儘快把那人再找出來了才行...。〕

說完我便離開房間去找巴吉爾和鳳討論接下來的走向。

〔巴吉爾,你還醒著嗎?〕我敲了敲巴吉爾的房門問。

〔在下還醒著,怎麼了嗎?〕

〔事情有變動,詳細情況到會議室談吧。〕

之後傳來巴吉爾的回答:〔知道了,我馬上就過去。〕

之後我就狠心的把鳳給叫醒,也將他叫到會議室那。

〔小怜,怎麼了?一接完首領電話後發生了什麼事嗎?〕鳳一付還未睡醒的模樣問。

〔首領要我們讓那個伊藤仁珝加入彭哥列家族。〕

〔嗯?為什麼要讓他進彭哥列啊?〕

鳳不解的望著我,而巴吉爾也一付疑惑的臉看我。

〔...是里包恩顧問的要求。〕我沉默了會道。

當我說出里包恩顧問的名字後,他們兩人果然楞住了。
我也不是不曉得原因,因為...誰都不想和里包恩顧問為敵啊...。

〔你們沒聽錯,是里包恩顧問所要求的。〕

在三確定我沒說錯後,鳳嘆了口氣說:〔唉...,那一早我們就繼續努力的尋找他的下落吧...。〕

鳳說完便先離開了會議室,巴吉爾隨後也離開了會議室。

〔呼...,那男人向來行蹤成謎,要再加把勁努力去找了才行啊...。〕我伸了伸懶腰道。

就在嘆口氣後,骸大人來到我身旁拖起我的下巴問:〔小怜,看來你好像有意要讓那男人加入的意思哦?〕

〔你敢對我以外的男人感興趣的話,就咬殺你!〕

骸大人和雲雀大人的話,讓我頓時滿頭線加無言。

〔那個...,骸大人、雲雀大人,我們現在還有任在身哦?〕

我話一說完,雲雀大人突然又開口說:〔我真想把你直接綁回義大利...。〕

望著怒氣沖沖的雲雀大人,讓我再心中筆記寫下要好好的安撫雲雀大人的脾氣才行了...。

〔喀呵呵呵...,我看現在就直接把小怜綁起丟上飛機,直飛義大利吧。〕

<骸大人啊...,想要我到法庭上告你綁架嗎...?>我汗顏心想。

〔哦,不錯的方法呢,難得有相同的意見,我來助你一臂之力?〕雲雀大人露出抹邪笑道。

嗶-!兩個人都紅牌出場-!我緊握雙拳努力忍住想揍人的欲望...。

深吸了口氣後,我露出微笑並拿出雙劍:〔...兩位大人,你們是想去找那個伊藤仁珝呢,還是想和上帝去喝茶聊天呢?〕

在問完後他們兩人臉上馬上出現一陣青一陣白顏色,我看得還滿開心的呢。

〔我、我找就是了,是說...小怜你的臉好可怕啊...但卻又好漂亮啊。〕骸大人一臉深情的說。

〔嘖...〕

唉呀...,雲雀大人剛才竟然嘖了一聲耶?我真難以相信會聽到這聲音。

〔那麼就有勞兩位大人囉。〕我漾起微笑道。

之後的幾天,我們都一直在搜尋伊藤仁珝的所在處及下落,但...全都一無所獲。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88-aec2e8c5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