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φ魔法喵喵貓φ 第三章

哭了許久,修斯伊終於因哭累而睡著,村長覺得該讓修斯伊好好的休息便一把抱起睡著的修斯伊。

〔看來今天修斯伊是沒辦法決定了,不過...至少可以確定你真的是他的親戚,還沒請教你的名字呢。〕

〔啊,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我一看到修斯伊,整個人高興的都忘了;我的名字是華席克.翔啡。〕

在自我介紹後,村長輕點了點頭然後啟唇:〔那麼我就叫你華席克吧,我來帶你到修斯伊的住處。〕

華席克向村長道謝後,跟在抱著修斯伊的村長後頭一同朝門外走去。
來到修斯伊的家,將修斯伊輕放至床上並蓋好被子後,村長說句交給你後便離去,華席克趁此環視修斯伊住的地方。
這個家裡什麼家俱都一應聚全,但卻都是單獨個人的,讓人有種...孤單的感覺存在。

〔修斯伊...,你一直都是...這樣孤獨的生活著嗎...。〕

再看一眼後,華席克走到沙發那坐下靠著牆便直接睡著了。
天的另一邊漸漸亮了起來,習慣早起的修斯伊在感覺到陽光的熱度照在自己臉上時便先清醒了。
揉了揉惺忪睡眼,才一出房門便看見睡在沙發上的華席克,於是悄悄地走到他附近並蹲了下來盯著華席克看;接著便跑去衣櫃那找出一床被子拿來蓋在華席克的身上,蓋好後自己也拿起在床上的棉被來到沙發這,爬上去後便蓋上被子趴在華席克的腿上再度沉沉睡去。

睡了許久察覺到腿上有重量而清醒的華席克,在看見趴在自己腿上且睡著的修斯伊,不禁露出抹笑容並伸手摸了下修斯伊的頭後再度閉上二度補眠。

待修斯伊完全睡醒時已是接近中午時刻,至於華席克比他先早醒來並拿了個枕頭放在修斯伊的頭下,然後才去廚房做早餐兼午餐等待修斯伊睡醒時吃。

〔你醒來啦,抱歉沒經過你的同意就隨便使用廚房,所以呢這些食物算是我的小小補償。〕華席克指了指桌上滿滿的菜餚道。

修斯伊看了下桌上的菜餚如此豐盛,雙眼馬上亮了起來且尾巴在那搖來晃去的,口水也差點就要滴下來了。

看著一臉嘴饞模樣的修斯伊,華席克忍住笑意提醒修斯伊先去洗潄後再來吃。
修斯伊連忙跑到洗手間去洗潄,接著弄整潔回到餐桌旁將椅子拉開有些吃力的爬上去乖乖坐好等吃飯的舉動,在在都讓一旁的華席克是忍笑忍到一個不行。

沒說開動的華席克一直注視著修斯伊的各個舉動,結果在看見修斯伊流著口水盯著桌上的菜及自己看時,發現他眼中散發出”好想吃”的閃光,終於讓華席克忍不住笑了出來然後開口:〔別、別在意我了,你先吃吧。〕

一聽到終於能動筷後,修斯伊在說句開動後便開心地吃了起來,而華席克在笑夠之後也拿筷子吃了起來。

〔好好吃哦!〕修斯伊雙眼閃閃發亮道。

〔呵呵,好吃就多吃點哦。〕

修斯伊搖著尾巴回答好後,繼續向眼前的菜奮戰著。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81-b7e078ec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