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金色琴弦】屬於你我的音樂(金色X自創)2

就在某人還想繼續拍時,好巧不巧的上課鐘聲響起,於是只好做罷。

可在離去時,天羽還轉過身說:〔下次你們還要再讓找拍照哦!〕

這句話令憐柔三人露出抹些許無奈的微笑,當三人準備要回去上課時眼前突然出現讀音樂科的火原和柚木梓馬。

〔原來你們在這裡啊,找你們找了好久說;快回教室吧,老師快來囉。〕

說完火原便拉起俊曜和憐柔的手先離開,而被留下的兩人則有些呆楞的望著離去三人背影,凌白不禁笑了出來。

〔那傢伙還是一樣,那麼耐不住性子呢。〕柚木搖頭輕嘆道。

〔呵呵,真是辛苦你了。〕

聽到凌白這麼說,柚木便轉過身並靠近凌白的臉說:〔你還好意思說,丟下一句去找朋友,然後就不見了人影,害我找個半死。〕

突然靠近的臉孔,讓凌白小小的顫了下身子。

〔嘿嘿...,對、對不起啦,好了,我們快回教室去吧!〕

說完凌白逃也似地朝教室奔去,而看見這舉動的柚木不禁笑了笑,然後也追了上去。
到了放學時間,憐柔和三位好友在聊天時,身旁所經過的學生頻頻朝他們三人望去,但某三人卻渾然不知;不過走在他們身後的火原和柚木臉上卻不怎麼好看。

〔吶吶,憐柔,這禮拜天能去你家玩嗎?可以嗎?〕凌白掛到憐柔肩上問。

〔嗯,當然可以啊,歡迎你們隨時來玩哦。〕

憐柔說完,一旁的俊曜馬上接著說:〔那到時要不要我買些東西去吃呢?〕

見有人要供給食物,某兩人馬上閃著雙眼異口同聲且很有默契的直接點餐要蛋糕。
對於兩位好友的點餐,令俊曜露出難得的笑容讓所有經過的學生和後面的兩人頓時看呆了。

〔那麼到時就等著我帶蛋糕過去吧。〕俊曜笑著說。

俊曜的話讓憐柔和凌白開心的跳了起來。

〔對了,蛋糕口味我想要草莓口味的哦!〕凌白像是突然想到似地說。

〔誒-,可是巧克力口味的也很不錯啊。〕

就在兩人爭論著要買什麼口味蛋糕時,火原來到他們身旁:〔那就兩個都買吧,我買巧克力的,是說我也很久沒去憐柔家玩了呢。〕

話一說完,火原馬上就得到兩個閃亮亮的大拇指!

〔太好了!!那就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囉。〕凌白俏皮的說。

〔好,就包在我身上吧!〕火原拍了拍自己胸脯道。

在路途中,三人一直討論著假日的行程,而火原則是在後頭聽著。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80-51c6703a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