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家教】天賜良機(家教X自創人物/1-2)

看著如此可愛的柳凌嵐,雲雀莫名的露出抹些許有趣的表情。

〔到那邊坐下。〕

雲雀手指著一張沙發以命令似的口吻要柳凌嵐去坐。而柳凌嵐便連忙趕緊坐下。

在柳凌嵐坐好之後,是一陣長久的沉默。

〔這傢伙給人的感覺滿酷的嘛。〕

曜的聲音突然在柳凌嵐的腦裡響起,嚇得柳凌嵐身體輕顫了下,這一下也引起了不遠處雲雀的注意。

〔?怎麼了?〕

〔不,沒、沒什麼!〕柳凌嵐連忙揮手道。

將注意力再放回手中的檔案夾,雲雀沒再說話,而柳凌嵐則繼續和在自己腦中的曜對話。

〔不要突然出聲嚇我啦!〕柳凌嵐在腦裡喊道。

〔抱歉抱歉,因為那個人好像真的蠻有趣的說。〕

對於曜的話,柳凌嵐便習慣性的歪起頭:〔誒?是嗎?〕

柳凌嵐的舉動再度讓曜無言......。

〔抱歉...,就當我沒說過吧...。〕

之後曜就再也沒說任何一句話。

〔那個...,請問...我能離開了嗎?〕柳凌嵐見曜不理自己便轉向雲雀那怯怯的問。

〔我還未確認完畢,不行。〕

直接明瞭的拒絕,讓柳凌嵐像洩了氣的皮球般攤躺在沙發上。
因為感到有些無聊,於是柳凌嵐便轉向曜開始攀談:〔吶吶,曜;我問你哦,我記得這部是...日本漫畫對吧

?我怎麼會聽得懂他們所講的話呢?〕

〔傻瓜,那當然是因為我的關係啊。〕

〔哦~,是這樣子啊,不過你又為什麼會曉得我對美術有興趣呢?〕

〔這個嘛...,是秘密。〕曜語氣很是高興的說。

〔呿,曜好賊,告訴我、告訴我嘛!〕

柳凌嵐突然使出撒嬌功,頓時讓曜著實楞了一下。

〔秘、秘密就是秘密。〕

曜的語氣聽起來像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讓柳凌嵐再度歪起了頭。
就在柳凌嵐以為曜會告訴自己時,原本安靜看著手中資料的雲雀終於有了動靜,將檔案夾闔起來後,起身來到柳

凌嵐的跟前。

〔呃...,請、請問有什麼事嗎?我臉上有哪裡不對嗎?〕柳凌嵐有些驚嚇的問。

〔沒,只是總覺得你跟相片上相比,要來得更加可愛多了。〕

如此坦白的話,讓柳凌嵐瞬間爆紅了整張臉。

〔我、我哪裡可、可愛啦!別、別亂說!〕柳凌嵐慌張揮手道。

柳凌嵐可愛的舉動,讓雲雀百看不厭。

〔你......〕

雲雀的話還未說完,柳凌嵐便有些疑惑的歪頭看著他。

〔請問...怎麼了嗎?〕柳凌嵐歪頭問。

〔不,沒什麼,只是教師竟然會戴飾品......〕

柳凌嵐滿臉問號的四處尋找自己身上哪有飾品,而且自己也記得是不怎麼會戴什麼飾品之類的。

〔傻瓜,他說的是你耳朵上的藍色耳環,不過我倒覺得蠻適合你的說。〕

曜一提起,柳凌嵐才想起這耳環的事,手不禁伸向左耳,那是個很久以前所發生的往事,是柳凌嵐極度想忘記的

一個過往。

〔這個...,我會儘管拿掉的...。〕

說完柳凌嵐便伸手將那耳環給拔了下來。

コメント

XyyzGJhfxBuocqkdvi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75-1a5d799d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