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暴走神風隊】除了你們,我別無所求(曜次X龍祀/2)

〔小龍你感冒了嗎?臉好紅哦。〕佟晶晶擔心的問。

〔沒、沒事,我沒感冒,只是覺得有些熱而已啦。〕

龍祀順勢拿起飲料來喝想藉此來轉移話題,另外三人見龍祀這麼不想講也只好決定擇日再談了。
到了禮拜一龍祀來到學校,趁另外三人還沒找上門來及上課鈴聲響時便拉著班上的總務股長何楓到頂樓。

〔楓...,最、最近我覺得,只要一看到小寒和次,心裡不禁就會...不停在那亂跳,臉也不自覺的就臉紅,我真的生病了嗎...?〕龍祀抓緊自己制服問。

看著有些煩惱及羞紅了臉的龍祀,何楓不禁露出了抺微笑。

〔你說一看到凌同學和慕容同學會心跳跟臉紅,由這兩點來看,不是你生病了而是你喜歡他們的意思哦。〕

〔誒!?你、你是說...我、我喜歡他們?!〕龍祀有些難以致信的說。

〔呵,這是目前唯一我所能推出的想法,不過最重要的,還是你本人的意思哦。〕總務股長笑了笑說。

龍祀在聽了何楓的話後,開始沉思了起來直到何楓將他喚回說上課時,便打算回家再慢慢的思考。
在課堂上,龍祀狀似有聽課但心裡卻是思考著關於自己喜歡上同性夥伴的事及何楓所講的話。

唔...,沒想到我竟然會喜歡上小寒和次...,不過我一直以來不是都喜歡晶晶的嗎?為什麼......。龍祀拿著筆在筆記本上胡亂寫思考著。

正當某人在游神時,一個紙團喚回了他的注意力,丟的人正是坐在他身後的慕容次。

『你最近是怎麼啦?有什麼話是不能對我們說的嗎?』

紙團上的字個個都透露出些許擔心的氣息。

『沒什麼啦,我沒事,讓你們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將回覆寫好後,龍祀便將紙團再丟回給次。
下課的時候,龍祀為了要整理自己的思緒,便對他們三人謊稱自己有事無法和他們吃飯便離去。
而另外三人將龍祀離去的背影看在眼裡,心中更掀起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決心。

因為對於龍祀避而不談的樣子,他們是越來越在意及擔心,再說當他們看到龍祀和別人一起共餐聊天聊的很開心的畫面心中不免吃起小醋。

〔龍祀,你給我過來,我有話要問你!〕

曜寒絲毫不給龍祀拒絕的反擊直接拉著龍祀朝頂樓走去。

〔小、小寒,你、你怎麼了?〕

〔少囉嗦,跟我走就對了!〕

御冰少年的話成功讓龍祀閉上了嘴乖乖的任由他拉。
來到頂樓,曜寒將龍祀壓在牆上並鎖在自己兩手之間以防某人逃跑,但也讓龍祀爆紅了臉。

〔小、小寒,說、說話就說話,為、為什麼要把我困在牆上啊?〕龍祀紅著臉問。

〔因為我如果不這麼做的話,你又會避重就輕的逃開話題,所以我別無他法。〕

〔但...,這方法用在女孩子身上比較好吧...。〕

龍祀的臉更加的紅了。

〔我才懶得去管對象是男是女,你說是不說,再不說休怪老子不客氣了!〕

呃...,天啊~~~!!看來小寒真的要發飆啦!龍祀顫抖著身子心想。

〔說,你最近是怎麼搞的,心裡有什麼事是不能和我們商量的嗎?〕御冰少年忍著怒意問。

〔我、我會說的,不過...在那之前能不能先放開我呢?〕

龍祀在說的時候,臉已經紅到快要滴出血的樣子。
在曜寒離了些距離後,龍祀輕咳了一聲潤下喉後便開始一一告訴了眼前御冰少年始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54-fde3cec0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