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花水月(郼葦/6)

[呃‧‧‧,謝、謝謝你的稱讚,但‧‧‧我們都是男的,用美和漂亮有點‧‧‧]

[啊這樣子啊,可是我覺得用在你們身上很適合耶,你們真的是我一生中看過最美又最漂亮的男生了。]

劉凌勻越說越讓星宸錵他們臉更加的紅,想阻止也阻止不了。

[啊,已經這麼晚啦該回公司去了,我們明天再見,Bye bye。]

丟下這句話後就離開的劉凌勻令胡苵灡等人不知所措。

[呃‧‧‧劉先生這人還真是熱情啊,呵‧‧‧呵。]梓瑗傻笑著說。

[就、就是說啊‧‧‧]郼葦同樣有些傻住了。

自那天後,劉凌勻每天都會帶不同的人來到郼葦他們的店裡幫忙,因此薔鄬他們也認識了新朋友。

某天趁著休息時間,郼葦端著數杯花草茶遞給所有人;[真謝謝你們每天都來幫忙,但你們也都很忙吧?真的實在很不好意思。]

[哪裡,因為有來你們這裡幫忙,我們幾個才能有這好福氣認識你們,就別客氣了。]

郼葦露出微笑令劉凌勻和他朋友都看傻了,但是這也難怪;因為郼葦長得不僅是漂亮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也很吸引人。

[對了,最近我喜歡上泡花草茶,不嫌氣的話喝喝看吧。]

[哦,那我們就試喝看看囉。]

郼葦笑著回答請後轉身再度進入廚房準備甜點。
就在郼葦進入廚房後,梓瑗和紫雒嵐便吵著要星宸錵說之前所聊到的花語。

[誒!?不會吧,你們還想要聽哦?]

見星宸錵好像有些不想說的樣子,梓瑗和紫雒嵐兩人便異口同聲哀求著:[因為我們覺得你之前說的花語都很不錯,所以-拜託嘛。]

那兩人的舉動讓在一旁的劉凌勻和其好友不禁露出抺微笑。

[呼-好吧,那你們想聽哪朵花的花語呢?告訴我。]

梓瑗和紫雒嵐見星宸錵想講了,沉思了一會後:[我們想知道所有的花語!]

星宸錵有些無奈地笑了笑,便將自己所知道的花語告訴眼前的兩個好奇寶寶。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45-35d651ca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