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反叛】婚禮宴會(朱魯/1)

魯路修和朱雀完成婚禮後,舉辦了場盛大的宴會感謝前來參加典禮的友人。

〔謝謝各位前來參加我和魯路修的婚禮,謝謝!〕朱雀很是感動的說。

之後朱雀感動到眼眶泛淚一付快要流下的樣子,在一旁的魯路修看了很是無奈的拿出手帕替自家老公拭淚。

<魯:什、什麼老公啊-!雖、雖然我們是結婚了沒錯......(小聲
作:哦?那你的意思是...不承認他這老公囉?(挑眉
魯:我-(羞紅了臉
朱:嗚~,難道你不想嫁給我嗎?(淚汪汪看著自家老婆
魯:唔......//////////!!
作:喏~,你的看法呢?(斜眼看
魯:(羞紅臉扯了扯朱雀的衣角)我、我沒有那麼想啦,老、老公...
(之後兩人甜蜜又幸福的離去)
作:真是~(搖頭輕嘆>

〔真是的,振作點,要不然我可要後悔囉。〕魯路修邊擦邊小聲的威脅道。

聽到自家老婆明確的威脅,朱雀趕緊收起淚水然後抱住魯路修不停的撒嬌。
對於使出這舉動的朱雀,魯路修是好氣又好笑。

〔好了,大家都在看呢。〕

拍了拍眼前還在撒嬌的朱雀狗狗,魯路修溫柔的替朱雀理下有些亂的髮。
他們兩人的互動讓在場的人,有些嫉妒有些羨慕。

(嗚~,魯路修-。)-夏莉。

(真是甜蜜啊~。)-米蕾。

(啊~,真希望是我和米蕾的婚禮,而不是魯路修的...。)-利瓦爾。

(嗚~,哥哥是我的-!)-羅羅。

(恭喜少爺嫁了個好伴侶。)-咲世子。

(哥哥,真是太好了,恭喜你。)-娜娜莉。

(啪嚓!啪嚓!<拍照聲>)-阿尼亞。

(哦-,這料理真好吃!)-基諾。
<作:你只是來這裡吃東西的而已嗎-!?喂!(指)>

將心情重新整理好後,音樂輕輕的飄了出來。
音樂一出來,便有些人來到舞池裡跳了起來,而今天的兩位主角當然也不例外的來到舞池裡共舞。

〔啊...,我現在才想起,我不會跳舞噯...。〕

朱雀的話讓魯路修露出了微笑:〔沒關係,我來帶你跳,相信你很快就學會了。〕

魯路修拉起朱雀的右手,然後將他的左手放置自己的腰間,之後兩人便開始翩然起舞。
兩人的身影漸漸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一曲完畢後眾人不吝嗇的賞以掌聲。

正當所有人鼓掌時,米蕾來到麥克風的前面,然後...

〔各位還開心嗎-!今天能來參加這兩位的婚禮,如果不鬧一下這怎麼行呢?大家說對不對-!〕

『對-!』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呃...,在這種日子,不要吧!?〕魯路修汗顏的說。

〔這怎麼行呢,今天是你們難得的婚禮耶!抗議駁回!〕

見自己無法阻止米蕾,魯路修轉向朱雀那求助,但結果顯然是沒意義的做法,因為朱雀現正一臉興奮地躍躍欲試的表情,令魯路修無言的輕嘆口氣。

〔唉...,隨你們高興去搞吧...。〕

對魯路修來說,米蕾是最難搞的一個人了...。

〔這才對嘛,至於是什麼呢,那就是...-這個!〕

說完米蕾拿出不知何時從哪變出來的籤,令眾人滿臉問號,而魯路修則是有些好奇的盯著看。

〔這些籤是要做什麼用的啊?〕夏莉疑惑的問。

〔哼哼哼~,先別急;我會解釋的,先從籤來說吧;這裡的籤有一支是畫有皇冠代表的是國王,剩下的則都是數字;如果有誰抽到國王的籤,就能對其他人下令;但記得要先說出號碼才能下令哦,沒說的算犯規哦~,至於數是則是1-13。〕

說完米蕾露出一抹漂亮的微笑...。

コメント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39-c3b575f8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