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特傳】巧克力爭奪戰(all漾)(4)fin





副標:漾漾的情人會是誰?






我喝了口茶潤下喉,忽然發現眾人的眼神好像有些不對,但我實在很不想知道是什麼原因,便把注意力放到蛋糕上。
切了一塊放進嘴裡,味道真是棒得沒話說!很快的我就把盤子裡的蛋糕給清得精光不留一點屑屑。

〔賽塔,你做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哦!〕我欣喜的說。

〔是嗎?那太好了,要再吃一塊嗎?〕

我連忙點頭並把空盤遞給賽塔,之後我看見其他人都動也不動的直盯著桌上那堆巧克力猛瞧。

〔你們怎麼了?為什麼只看不吃啊?〕

〔呃...,漾漾,這盒是...?〕千冬歲拿起那盒貴得要命的巧克力問。

我一看千冬歲手上的巧克力,忽然想起那位老闆的說不禁露出苦笑:〔這個哦,是那時和一位老闆買的,他說打開裡面會有驚喜;但我還沒拆開來過所以還不曉得是什麼驚喜。〕

說完我繼續吃賽塔做的蛋糕,就在吃到一半時發現空氣漂著一股奇怪的氣氛...,把注意力一轉移到那群人那裡,看見除了喵喵和奴勒麗之外,千冬歲他們都很用力的猛盯著那盒巧克力看。

〔你們幹麼一直盯著那盒巧克力看而不拆開來吃啊?〕

〔......〕

大家怎麼突然當起啞巴啦?啪-!
痛!幹麼又巴我...,我閉腦就是了......,暴君!

〔漾漾,你嘴邊有奶油。〕

坐在我旁邊的安因說完後,伸手拖住我的下巴將臉轉向他,然後看著安因越來越靠近的面孔讓我有些看呆了,因為安因他真的是好帥啊!

當我沉迷於安因的帥氣時,突然感覺到臉頰有些濕濕的,一回神便發現安因正用舌頭舔我的嘴,在他離開後我整張臉“轟!”的一聲紅了起來,而且我還瞄到在場的其他人好像一付快爆發的感覺。

〔呃...,怎、怎麼了嗎?〕我有些怯怯地問。

〔沒、沒什麼。〕

眾人異口同聲的回答,小小的令我有些訝異,他們啥時這麼好啦??

〔漾漾,這盒能讓我拆嗎?〕喵喵一臉好奇的問。

〔呃...嗯,可以啊。〕

得到我的允許,喵喵開心的拿起那盒貴得要命的巧克力,將包裝拆開後,露出來的是很像音樂盒的盒子,難不成那老闆所說的驚喜歡是這個嗎?

〔這個...是音樂盒吧?〕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說。

〔打開來看看吧。〕

喵喵慢慢的將蓋子打開,先傳入耳裡的是一陣悠美的旋律,而且我越聽越覺得有些...熟悉?

沉思了許久,我這才想起之前回到原世界時聽過的一首歌!

〔今天你要嫁給我!〕我站起來叫道。

〔蛤?!〕其他人一臉訝異且不解的望著我。

〔啊,我是說這首旋律的歌名啦。〕我慌張的解釋道。

聽了我的解釋後,眾人哦了一聲然後望向別處,不過...我怎麼好像總覺得那群人除了奴勒麗和喵喵外,他們的臉上好像都顯示出遺憾這兩字的樣子...耶,應該是我看錯了吧...。

〔咳嗯;褚,你剛說那首歌名叫什麼,能告訴我嗎?〕夏碎學長咳了聲問。

〔哦,那首歌叫今天你要嫁給我,而且我聽說這首歌很適合在婚禮和求婚時播放的樣子,我想應該是吧...?〕

嗯?還是只有適合在婚禮喜宴上播放啊??

就在我還思考著是哪種時,喵喵開心的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哇~,裡面的巧克力好可愛哦!〕

我連忙靠過去看,沒想到裡面放的巧克力竟然是...女孩子最喜歡的Hello kitty造型巧克力。
難怪會賣很貴...,原來是這樣啊...。可惡,我被拐了...!

〔裡面...有一張卡耶,嗯...,上面寫著“這是一個特別的魔法盒子,裡面的音樂獻給一對彼此相愛的戀人,只要相愛的人一同吃下裡面的巧克力,愛情將持續到永遠”,哇~好浪漫哦!〕

〔呵呵,真的是很浪漫呢,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情人節。〕奴勒麗晃著她的惡魔尾巴笑著說。

呃...,我說喵喵啊,對妳來說是很浪漫沒錯啦,但妳都沒注意到那群眼中發著閃光的危險人物嗎-!?別說啦-!

〔哼,一點根據也沒的傳說,真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去相信。〕

是嗎?那請問學長你的手裡幹麼拿著巧克力呢?

〔漾~,我們就一起直到永遠吧!〕西瑞拿著巧克力興奮的說。

抱歉,請容我馬上拒絕-!

有了兩人開先例,其他人也紛紛蠢蠢欲動了起來,都爭著想搶那盒巧克力然後要求我和他一起吃,之後那群人就這麼開始吵了起來...。
至於那天是怎麼結束的我也忘了,只記得後來伊多和雅多他們三兄弟也來了的樣子,在得知那件事後他們也加入了戰局...,我當下決定...以後情人節我再也不買巧克力了-!

至於我的情人嘛...,喵喵對我說已經幫我決定是男的了...,誰叫我在這裡這麼沒人權呢......(蹲在牆角畫圈圈ing








Fin







後記:
嗯...終於完成這篇了呢=w=
話說這篇就讓我花了許多天才完成貼上來,我真的是太混了...囧||||||||

嘛~~,不過還是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哦XDDD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31-1d07e894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