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親愛的,我懷孕了(AM/懷孕篇)4


〔幹、幹麼又牽我的手啊,剛才還牽不夠嗎?〕

親愛的,我懷孕了(AM/懷孕篇)4

觀月燒紅了整張臉,極力想甩開跡部的手但無奈被抓得死緊,讓觀月的小臉是越來越紅。

〔放、放開我的手啦,路人都在看了耶!〕

〔要看就讓他們去看,其實我原本還想...〕

當觀月滿臉問號時,跡部忽然抬起他的手然後在觀月的手背上輕輕吻了一下,觀月當場嚇到楞住。
趁著被害人呆住時,跡部喚來自家車子,將兩人載回了跡部宅。
某人在楞了許久後終於回神,觀月環視著眼前華麗的裝飾,再接著就是毫無形象的叫了起來。

〔你、你把我載回你家什麼啊!?〕

〔嗯?還能做什麼,當然是見我雙親囉。〕跡部臉不紅氣不喘地微笑道。

一聽到自己即將要見跡部的雙親,觀月奮不顧身推開跡部想逃離這間屋子;但還是被跡部一把給抱得緊緊的,根本無法掙脫。

〔唉...,你到底是打什麼主意啊,為什麼突然要我見你父母啊?〕觀月最後只能放棄掙扎問。

〔當然是為了介紹我未來的媳婦給他們認識啊。〕

跡部的答案令觀月瞠目結舌,完全說不出話來。

〔你的舉動真是令人摸不透呢,想到就去做...。〕觀月沉默了一會很是無奈的說。

觀月的話也只讓跡部笑而不說,過沒多久跡部伸手觸碰起觀月的那頭烏長髮並把玩著。

〔老實說,我在那裡遇到你完全是預料之外的事,就連乾也是;自從沒和你們見面後,我有一度打算放棄你的事專心繼承家族事業,但再度見到你之後,我決定再也不放手了。〕

不,你可以直接放棄就好,不用這麼認真。觀月認真的在心裡喊叫。

〔所以在幾經思考後,便決定讓你和我的父母見面,雖然有些強勢,不過我也是逼不得已才這麼做,因為再不搶先的話你就會被別人給搶走的。〕跡部親下手中觀月的長髮露出笑容。

〔你的個性還是一樣沒變,那麼獨裁呢。〕觀月把自己的長髮抽回把玩道。

他們聊沒多久,從門口傳來一些迎接的話打斷了他們談話並雙雙從沙發上站起身,是因為跡部的雙親這時回來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13-7783bf85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