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永恆的誓言 第七章

第七章 請幫我照相-!

看著眼前起鬨的同學曜尼露出了些許微笑。

〔曜尼,你在笑什麼呀?什麼事那麼好笑,說出來聽聽看嘛。〕其中一個同學問。

〔嗯?沒、沒什麼啊。〕

雖然曜尼嘴上說沒什麼,但班上同學怎會就此輕易放過他呢?答案當然是不囉!

〔我說曜尼啊,你是不是瞞著我們什麼呀?〕一個同班男生慢慢逼近問。

〔沒有啊,我才沒瞞你們什麼事情啊。〕

曜尼的回答讓圍在他身旁的同學投以懷疑的眼神,接著下一秒曜尼馬上就被同學給施以搔癢攻擊。

〔呵呵呵,要不要招啊?〕施以搔癢的同學問。

〔哈哈...,好、好啦,我說就是了,你們別再搔了,好癢哦!〕

見曜尼有要說的意思,所有人都停下了手臉上露出了有些失望的神情。

〔呼...,終於得救了...。〕曜尼喘了口氣。

〔好了,你快說吧。〕

〔知道了,你們剛才不是說天銀.克瑞長很帥嗎?所以剛才我把他跟我好友拿來比較了一下。〕

曜尼的話引起了所有人興趣。

〔那結果咧?是誰比較帥啊,是你朋友帥還是天銀.克瑞帥?〕

一群女孩子期盼地望著曜尼,心裡都很期待他的回答。

〔嗯...,這個嘛......〕

曜尼故做沉思的樣子,吊足所有人胃口後慢慢地啟唇:〔他真的很帥哦,和我朋友斯萊一樣帥呢。〕

女同學一聽見傳聞的天才劍士是帥哥後,眼裡都充滿了許多愛心在那飄啊飄的,讓班上的男同學二話不
說馬上降下了許多線。

〔曜尼真好,能親眼看到天銀.克瑞的臉,我們都沒這麼幸運,對了;你知道嗎,雖然他也和我們一樣
是住宿的,但聽說學校特別讓他獨自一人住單人房耶,好想知道他住的房間哦~。〕

〔呃...各位小姐,這樣是犯罪耶...。〕曜尼汗顏的喃喃自語著。

待那群女學生恢復後便開始要求曜尼,如果有再遇到她們夢中情人-天銀.克瑞的話,一定要替她們拍
下他的容貌給她們。

〔呃...,我、我不確定他會不會讓我照,也不曉得是否會再遇到他說...。〕曜尼有些難為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你只要有拍到他的側面或是有些露臉的相片就夠了。〕

望著眼前女同學苦苦哀求的模樣,曜尼實在沒辦法拒絕,只好無奈地回答她們:〔那麼我就儘量的試試
看好了...。〕

見曜尼親口答應了,眾女生高興得不得了。





呵嘿嘿~~~久久才寫一篇的文出新的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204-970c2f31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