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聊】討厭的下雨天...ˋ3ˊ

6/15星期日的時候,我陪我朋友和朋友的姊姊一同去考試,當個小小的陪考員=v=
結果那天剛好是下雨天,讓我的心情整個都糟到一個不行...


而且那天早上原本要依火車時間的前幾分鐘到車站,結果我卻遲到了...,讓她們三人都沒搭到
原訂時間的火車...囧
但幸好後來我們還是安全的上壘且也沒遲到...(拍胸ing


可原以為那天雨會停,但...卻變成時而下大時而下小...=^=+
而且在中午要去吃飯時,也成為了一個大問題...
雖然那裡的一樓有商販在賣便當,可是...看那個價錢真是有些給他貴啊...orz
一個就要70元,所以我和朋友的姊姊撐著傘跑到考場附近找找有什麼可以買來吃的
結果...,可憐的我們走了算是很長的路才看到一家速食店...


而且我們倆點的餐價錢加起來總共是190元...=x=||||b
<謎:怎比那商家賣的還貴啊=.=
我:偶哪租啊,誰叫那家是速食店咧...偶且光偶一個點的就一百了縮=.=
謎:你們真是笨,去買那裡賣的便當還便宜了50元耶,笨蛋~笨蛋~傻蛋一個=v=
我:你真的很欠我愛的教育呢=w=(之後謎聲被打得鼻青臉腫>


不過在去那家速食店的時候,風雨真是有點給它大啊...@X@
我的傘差點就要被吹散了說...讓我嚇了一大跳......
<謎:哇喔!那你人有沒有飛起來啊?在那天空中有看到什麼嗎??(興奮樣
我:......有啊,就是你這個超級大垃圾啦-!(把謎聲抓起丟向外太空>

我決定,再也要不在雨天中出門了啦-!雨大風也大,害我褲子和襪子及頭髮都濕了...(河東獅吼ing
真是...為什麼要選在那天考咧...嗚嗚嗚~~哇歹命啊~~~(被眾人踹飛in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97-f368cf08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