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聊】抱怨?啐啐唸?傻傻分不清楚

嗯...最近的我在幫忙朋友趕報告
結果變成自己快要成為神經病病人了...囧


不過幸好,我還沒到那地步,真是幸好幸好(拍胸
可是-!我也差不多也到了要抓狂的地步了...
因為...朋友的報告真的實在是好難搞啊-!(掀桌ing


是說怎麼回事啊-!
有事沒事出那麼難的題目,是想怎樣,想找我打架嗎-!?啊嗯!?
不怕我咬殺你嗎==+
<謎:主人,冷靜一下啊,這是別人的問題,又不是你的,你叫個什麼勁啊==+
我:是說親愛的小謎聲啊,你最近是不是正欠我的愛的教育啊?嗯?
謎:呃...你請繼續...
我:多說無用-!看我的十八飛天踢-!看我把你踢到宇宙當keroro的伙伴==+
keroro:kerokero...,哦,本官可是很樂意接收哦==+>


唉...現在我開始打算考慮要不要往後拒絕他的請求了...
尤其是寫報告這個請求-!我開始痛恨報告了==+
我還真想高唱:報告報告 你別來 你不是我的愛 請你快走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92-4872a3b1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