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心目中的...王子樣(冰帝+自創人物BL有,請慎入)(1)◇

〔嗯~~~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窗戶前的一個身影正大大地做著伸懶腰動作,他的長相非常的清秀且又漂亮,而身形看起來是那麼的纖細,但眼力卻不怎麼好。

〔嗯~~~早上的味道真是不錯呢~~,啊,該準備去學校了。〕

〔小光,該起床囉~~。〕

〔我已經起來了。〕

他,名叫楓曉光,是楓家的心甘寶貝,家中的所有人都很疼他。

曉光跟著家人因父親調職的關係從美國搬到了日本定居,雖然他在美國住了很久,因為請家教指導的關係而變得會說日語而且說得很不錯;但有件事是本人很在意的...那就是很迷糊這件事...

吃完早餐後,曉光穿著全新的制服往學校方向出發。

到了學校門口,曉光先悄悄地做了個深呼吸然後才邁開腳步踏進名為”冰帝學園”的學校。

曉光首先來到教職員室找導師報到,而第一次看到曉光的導師有些訝異。

〔你就是新轉來的轉學生-楓曉光是嗎?〕導師望著眼前的曉光問。

〔是的,我就是楓曉光,往後還請老師多多指教!〕曉光很有禮貌地鞠躬道。

〔哦~很有禮貌呢~~。〕導師很開心的說。

〔咦?難、難道...不好嗎?〕曉光有些緊張問。

〔啊~~別擔心別擔心,我沒說不好,好了,我先帶你去教室吧。〕

老師笑著拍拍曉光的肩,並帶他到教室。

當兩人來到教室門前時,曉光先做了一個深呼吸後,便跟在導師後頭一起進教室。

〔各位同學,這位是今天剛轉學進來的新同學,叫楓曉光,大家要好好的相處哦,知道了嗎?〕

『好~~!!』

〔嗯...至於你的座位嘛...就坐在鳳長太郎的旁邊好了。〕導師指著一個銀色頭髮的少年說。

〔好的。〕

曉光說完正想舉步往座位方向走去時,結果一個不小心絆到腳然後整個人跌倒,當他想爬起來時,眼前多了一隻手伸向他。

〔你還好吧?要不要緊啊?有沒有受傷呢?〕

〔謝謝你,我沒事,請問你是...?〕曉光扶正眼鏡問。

〔啊,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鳳長太郎,請多指教。〕

〔你好,我叫楓曉光,請多指教~。〕曉光開心的道。

〔好了好了,你們要聊天等下課再聊吧,現在上課中哦。〕導師出聲道。

聽見導師的話,兩人便紅著臉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呵呵呵~~之後曉光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

コメント

呵呵~
兩隻都才剛養啊ˇˇ
好好努力養大吧>////<!!!
我已經養到二代目了XDDD

嗯嗯~~我會繼續努力的~~而且...也會繼續努力讓我家三隻小寶貝學更多的~~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9-27d3c740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