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親愛的,我懷孕了(AM)(懷孕篇)1

前言:此篇男男生子文只是本人的小小私心而已,對於常理之事還請將之忘記
請以平常心來看此文吧^^








平安的從大學畢業後,觀月便很快地在一間研究所找到了一份工作,在那裡也很意外的遇到了以前青學的人-乾貞治。

〔嗯哼哼,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真是巧呢。〕觀月捲著頭髮說。

〔我也蠻意外的會遇到你呢。〕乾推了推眼鏡笑道。

〔以後還請多指教囉,同事。〕

觀月說完後伸出了手,而乾回句彼此彼此後也伸出手和觀月的手互握。
那天之後,觀月和乾成了無所不談的好友兼損友,不過那時他們都還不曉得自己工作的場所正好是跡部財閥的所有物,直到跡部景吾來審查時才發現。
審查完後的那天晚上,跡部將他們約出來到一間店見面兼敘舊。

〔沒想到會在那遇見你們,我差點就要認不出你們了呢。〕

〔你不也變得很多?我只是留個長髮而已就認不出來啦?〕觀月感到有些好笑的說。

沒錯,因為觀月自大學畢業後懶得去將留長的頭髮剪掉就任那頭長髮自己長長,現在已經到達了他的腰部那裡,但卻也替觀月艷了不少;聽說大學時期還有人想要觀月當自己的戀人呢!至於乾則是留著剛好不長不短的短髮,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刺刺頭,而跡部則是將頭梳成了西裝頭;跟在冰帝時一樣的短髮。

〔你們和其他人還有在聯絡嗎?〕

〔啊,我聽不二說越前他目前在美國比賽;至於手塚則受邀到國當網球教練,海堂和桃城在運動用品公司上班,大石和菊丸則在幼稚園裡當老師;河村繼承了家業並和一位漂亮的女子成為夫妻呢,不二他則是跟在越前身旁當教練。〕乾邊喝飲料邊說。

〔嗯哼哼,看來你還有在收集他們的資料嘛。〕

〔呵呵,過講過講。〕

〔看來他們過得還蠻不錯的,那你們聖魯道夫的呢?〕

〔嗯哼哼,一說到赤澤他啊我就有氣,他竟然因為學分不夠而留級,而裕太他嘛則成了大學新鮮人呢;至於木更津和柳澤分別回到各自的老家,在那邊的公司上班,你們冰帝的人呢?〕觀月喝下咖啡問。

〔他們還是一樣我形我素的在過自己的生活,沒什麼好講的。〕跡部笑著說。

〔嗯哼哼,原來如此啊,對他們來說算是解放了呢。〕

三人又聊了許久,才各自付錢離開回家。
觀月一人漫步在街上,想邊看著街景慢慢走回去。

〔啊~,沒想到會在同間研究所遇到熟人,算是好運嗎...。〕觀月望著夜喃喃自語著。

但是觀月卻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往後的生活將會有大大的改變,而且...還跟那兩個人脫不了關係。
隔天早上,來到研究室的觀月正埋首於眼前的數據,而他那頭長髮則隨意地綁成馬尾以方便工作。
當觀月努力研究時,乾端了杯咖啡來到他身旁。

〔看來你以經做得很順手了嘛。〕乾遞上咖啡道。

〔如果再不快點進入狀況的話怎行呢,畢竟這是工作啊。〕觀月接過咖啡喝了口笑著說。

和乾聊了一會後,觀月繼續埋首於數據裡。
終於搞定那些數據當觀月想伸懶腰時,手才一往上伸展便被一隻手給抓住,嚇得觀月趕緊縮手往後一看原來是跡部站在自己的身後,剛才伸懶腰時差點要打到他的臉所以才會將觀月的手抓住。

〔你做啥不出聲站在我後面啊?!想嚇死人啊!〕

〔哈哈,你的脾氣一點都沒變,是你太認真於工作了。〕跡部忍著笑意說。

〔哼,你來這有什麼事?跡部社長。〕

〔別這樣改天請吃飯囉,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來看進度而已,怎麼,還是說你很討厭看到我嗎?〕

跡部在說的時候故意靠近觀月耳邊,讓觀月紅著臉摀住耳朵逃得遠遠的,卻不知自己此刻動作有多麼的可愛啊~。

〔你為什麼這麼愛鬧我啊?從國中開始就沒停過,你不也一樣也沒變...。〕

觀月嘟嚷著兼抱怨繼續和跡部奮鬥,而跡部則不知在什麼時候已經找了個好位置坐下看觀月那可愛的動作。

〔對了,我說跡部社長啊,你繼續待在這裡可以嗎?不怕你那親親秘書把這掀過來為的就是找你嗎?〕觀月放下摀住耳朵的手喝口咖啡笑笑地問。

經觀月的提醒,跡部這才想起自家那位盡責的秘書,人美雖美,但卻很盡忠職守且力氣又很大;每每都讓跡部冒線和冷汗。

〔呃...,改天再請你吃飯,順便聊聊。〕跡部說完飛也似地離開觀月研究辦公室。

〔噗,看來那秘書真的把跡部管得很好呢。〕觀月終於忍不住笑出來道。

沒有人再來吵自己後,觀月很快的就把今日行程上的工作全都完成了一半。
但是當觀月二度伸懶腰時,忽然覺得有雙手摟住自己的腰,再來是感受到背部暖暖的體溫,再度受到驚嚇的觀月連忙轉身推開那個人,鎮定心情後一看,沒想到抱著自己的人竟然是忍足侑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86-1090278e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