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愛你,永遠不嫌少(FM)(8)fin

到了隔天早上,觀月同樣用很粗魯的方式叫赤澤起床;他用的是泰山壓頂法,拿的是房間裡現有的兇器,那個就是-啞鈴!

〔噗哦-!你要殺死我啊!?觀月!〕

〔嗯哼哼,殺你我都嫌會弄髒了我的手呢!〕觀月皮笑肉不笑道。

可憐的赤澤只能默默地替自己悲哀了......。

〔赤澤,你給我老實招來,昨天你那麼做是為什麼,有什麼目的!全部都給我說出來-!〕觀月邊晃著赤澤邊問。

〔別、別晃了啦,我、我只是想幫你確認啊......。〕赤澤被晃到滿頭星星時回道。

〔確認?確認什麼東西啊?〕

觀月有些疑惑的看著赤澤當成化石後又回神,再來赤澤華麗麗的對大地傾訴著自己的愛慕。
沒多久,赤澤快速的站好,然後有些呆望著觀月。

〔你、你真的不知道嗎!?〕

〔嗯?知道什麼啊?!〕觀月再度當起了好奇寶寶問。

〔沒、沒有,沒事,我準備起床了...。〕

赤澤打了個呵久後,便起床梳洗。
而觀月因為不滿赤澤說話說到一半,所以一臉不開心地嘟著嘴看赤澤消失在浴室,久久才收回視線;今天是假日所以不用急著趕去學校。
坐在書桌前的觀月忽然想起昨天的事,便露出些許算計的笑容,然後起身離開了書桌往門口走去。

〔赤澤,待會你集合所有隊員到網球場去,我晚點會去找你們,記住,人要一個都不能少,知道嗎!如果有誰沒來的話,嗯哼哼哼...。〕

丟下這句話後,觀月便開門離開了房間,而在浴室裡的赤澤則口含著牙刷心裡頻頻嘆著氣。
走出房間的觀月在心裡盤算著待會該如何處罰那群人時,傳來了宿舍的廣播。

“觀月初同學、觀月初同學,有你的訪客,請至宿舍會客室;再重覆一次,觀月初同學,有你的訪客,請至宿舍會客室,謝謝。”

奇怪?會是誰找我啊?觀月有些疑惑地往會客室移動。

觀月到了會客室,才一打開門,一道影馬上照住了觀月,之後下一秒觀月便被摟進一個熟悉的懷裡。

〔好想你哦-!小初!〕

原來那個找觀月的訪客是-不二周助!

〔你!你又來這做什麼!?放開我啦!〕觀月猛推開不二並吼道。

〔對了,我有東西要送你,就是這個!〕

不二不管觀月是否在生氣,轉身一回來手中抱著一大束玫瑰花遞到觀月的懷裡。
接過玫瑰花的觀月是滿臉的問號。

〔你送花給我做啥?我又不是女孩子...。〕

〔這代表我的心意啊。〕不二笑咪咪的說。

聽了不二的回答後,觀月的頭上降下了三條線。

〔聽說玫瑰花代表愛情哦,你數數上面的花數看看。〕

〔拜託,那麼多朵我是要怎麼數啊!〕

〔唔,好吧,其實那裡面總共有一百朵,代表著我是愛你百分之百哦。〕

不二的話讓觀月整個人都變成了化石。

〔小初、小初?你收到我送的花有這麼感動到楞住嗎?我好高興啊!〕

不二說完便撲上去抱住了觀月,而觀月持續石化當中,所以不二可以自由的對觀月上下其手。
但過沒多久,觀月終於從石化中回神。

〔你、你又趁機偷襲我!〕

觀月捧著玫瑰跳離不二的熊抱,並拿著玫瑰當界線阻止不二突然的偷襲。

〔嗯?你不是決定要和我交往了嗎?〕

〔我什麼時候答應要和你交往啦?〕

〔呵呵~,當然是從你接下花束的時候啊。〕

觀月聽了之後,心裡突然有股想把手中花束摔在地上的衝動...。
但是觀月腦筋一轉,便以不二看不見的角度露出一抹奸笑。
(蝶:不要哇-!小初變壞了耶!@△@||||b)

〔嗯哼哼哼...,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以後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會答應我做到囉?〕觀月假裝試探的問。

〔嗯嗯,只要是小初你說的,我能做得到的一定都會答應小初。〕

嗯哼哼哼,上釣了呢!觀月心裡真的有點樂到飛上天了。
自觀月口中說出算是答應的回答後,在聖魯道夫裡每天放學的時間裡都會看到網球社美人經理的身旁,永遠有一個蜜髮男孩出現。
如果你抓了任何一個網球社的成員尋問原因,他們的回答永遠都是:〔哦,那是因為他們兩人都太愛對方了,這是在社裡常有的事,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附註:雖然這回答沒什麼不對,但是他們為什麼不再多講一些呢?原因就是......聖魯道夫的美人經理要求自家戀人請青學的一個眼鏡男製作一大瓶的乾汁來為自家網球隊員加體力,結果......呵呵呵~,不說我想大家應該也心知肚明了吧...^v^ 嗯......終於完結了呢......ˊˇˋ
接下來呢...我就要繼續沉在補坑的海裡漂流了...(泣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完結哦^W^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84-a1308166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