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愛你,永遠不嫌少(FM)(2)

因觀月躺在自己懷裡而無法動彈的不二,也開始覺得有些想睡了,於是便摟著觀月一起去夢周公去了。
過沒多久,觀月聽見了些許均勻的呼吸聲而清醒了過來,但當他睜開雙眼看見的竟是自己一生中最討厭的人;
打算將眼前的人推開時停住了手。
觀月發現眼前的不二,臉比自己還要漂亮而且頭腦也很聰明;看了許久,觀月不禁伸出手撫摸著不二的臉,但
他不知自己的動作剛才不二也做過。

〔不曉得為什麼你一直找我麻煩,但是我卻又沒辦法恨你...,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好好的相處,而不
是這樣一直下去......。〕

觀月說完後,輕柔的將不二的手移開後,拿起在一旁的記錄板往宿舍方向走去。
在觀月離開之後沒幾分鐘,原本閉著眼的不二突然睜開了眼。

〔好好相處...,是嗎...。〕

喃喃自語後不二便起身,拍拍身上的灰塵便離開了聖魯道夫。
之後那幾天裡,不二來聖魯道夫時都會先逗觀月,但只要觀月被逗生氣時,不二便會將觀月摟進懷裡安撫。
不二的舉動讓所有人都成為了化石,連觀月也在不二懷裡變成了化石。

〔老、老哥,你、你在做什麼啊...?〕裕太首先回神問。

〔沒什麼啊,只是想對你們家的經理示好而已啊。〕

不二在說的時候,還趁機吻了下觀月的臉,而被吻的人則成化石楞了一會後馬上回神並大叫著將眼前的人推開
慌張的離去。

〔呵呵,小初怎麼那麼可愛呢。〕

不二望著觀月逃走的背景,露出前所未見的溫柔的笑容。
觀月見離球場已經很遠後,才停下腳步。

〔呼...呼,那傢伙是怎樣,對我又親又摟的,是新的報仇方式嗎...?〕觀月拍胸喃喃自語。

因為不想再見到不二,於是觀月來到圖書館,打算替自家隊員找些強實力的資料。
看著眼前的書,觀月覺得開始有些看不下去的感覺,於是便將書闔了起來走出圖書館來到校園裡。
找到一顆不錯的樹後,觀月在樹下坐了下來然後望著天空發呆。

〔啊~~好舒服哦。〕

觀月心情舒暢的伸了伸懶腰後,再度望著天空開始發呆。
正當觀月看著天空發呆時,連不二走近自己都不曉得,直到不二他那漂亮的臉靠近觀月。

〔哇啊-!?你、你來這做什麼啊!?〕觀月嚇了一跳問。

〔我來找你的啊,因為怕你會遇到壞人啊。〕

不二的話讓觀月喃喃唸著:〔才怪,我看你是想看我出糗吧......。〕

〔你現在有空嗎?〕不二笑咪咪的問。

〔有什麼事嗎?〕觀月開始防備。

〔這是秘密,如果你想知道的話......〕

不二的笑容越來越讓觀月有點害怕了起來,但後來心裡想如果不答應不二的話勢必一定又會被他給嘲笑,決定
好之後的觀月答道:〔有空啊,你說吧。〕

〔那太好了,我們走吧!〕

不二說完便拉著觀月跑出了聖魯道夫,在球場的所有人都不曉得不二誘拐了自家經理理首努力練球中。
拉著觀月走出了學校,來到人聲吵雜的街上。

〔你拉著我來這裡做什麼啊?〕

〔呵呵~~,等等你就知道了。〕

不二賣的關子讓觀月是越來越好奇越來越想知道,於是只好乖乖的任他拉著自己走。
兩人走了很久,在觀月覺得腳有些痠痛時,不二終於停了下來。

〔這裡是...?〕

〔這裡是我最近新發現的地方,如何,很美吧?〕

原來不二帶著觀月來到一個可以看到大海及天空的地方,觀月馬上就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了過去。
觀月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景色,一時間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那景色裡。

コメント

耶@@
鮮網沒發現有新文呢~~
沒想到這裡發了啊XDD
FM果然還是最高啊=////=!!!
要一直甜蜜蜜啊XD///

呵呵~~~其實我之前原本想發在鮮文的,但是結果發不上去啊...囧

所以先在這裡發了...=w=
不過我一定也會把這篇發到鮮文上的^^
FM最高-!X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70-56cc4e52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