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永恆的誓言 第二章

第二章 小時的約定
〔記得哦,你要成為一個最棒的魔法師哦!〕一個很模糊的人影道。

〔嗯!我一定會成為最棒的魔法師,你也要成為一個最棒的戰士,我們約好囉!〕一個咖啡色短髮男孩笑著
說。

〔...尼,曜尼,已經天亮囉,起來準備上課了!〕一道聲音大叫道。

床上被這音量有些嚇到的咖啡色短髮男孩,從床上跳了起來。

〔咦?天亮了哦?〕男孩迷糊的東張西望問。

男孩的名字叫亞利.曜尼,是這所”聖齊學院”魔法系上的優等生,雖然曜尼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不過對於
魔法和書籍等特感興趣;所以滿腹求識的想法才選魔法系來讀。
曜尼起床後迅速穿上學院所分發的制服便趕緊跑出房間和好友一同到教室上課,他們雖然是不同系,但宿舍
卻是在同一棟的。

〔你又看書看到睡著了,真拿你沒辦法噯。〕

在曜尼身旁有著金色雙瞳及一頭紅色長髮的男孩,正是曜尼的超級好朋友-桂霖.斯萊,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好朋友。
斯萊望著曜尼,而後者則不好意思地露出傻笑。

〔嘿嘿~,你發現啦...。〕曜尼搔搔頭道。

聽見曜尼這麼說的斯萊,一臉無奈望著他:〔拜託,想也知道,算了,中午再跟你算帳,我先走囉。〕

斯萊說完便朝和曜尼來時反方向跑去,絲毫不給曜尼一絲抱怨的機會,但曜尼也真的沒機會抱怨,因為再幾
分鐘上課就要遲到了。

〔嗚...,看來不止要被斯萊說教,也要被老師說教了!〕

曜尼邊說邊往教室跑去,好不容易在上課鐘響起前一秒安全抵達。

〔呼~,好險沒遲到!〕曜尼拍著胸喘氣小聲的說。

正當曜尼喘氣時,一個有咖啡色雙瞳和色短髮的男孩走到曜尼面前,一臉厭惡地望著曜尼;〔喲~,沒想
到曜尼同學這等優等生竟然也會差點遲到,一點警覺性都沒有,還配當魔法師嗎?〕

這男孩和曜尼同是優等生的學生-凱瑟.蒼惟,是視曜尼為勁敵的同班同學,不過曜尼好像沒這意思。

〔啊,蒼惟同學早啊,你起得真早。〕

見曜尼像平常般打招呼,讓蒼惟有些憤怒。

〔你!〕

曜尼是故意的,還是沒想那麼多呢?眾人心想。
當蒼惟還想開口說些什麼時,他們身後站著一頭銀色長髮和酒紅色瞳孔的男人。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64-f269712b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