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資料夫妻(雅怜/乾)全

雅怜和乾這對夫妻被曉蘭她們這些好友取了一個綽號,那就是...:資料夫妻檔。
為什麼會取這綽號呢,是因為...他們一個愛研究一個愛取數據。
而且他們都會在一起研究。

這天韻嬅和玉潔兩對夫婦帶著孩子來他們家玩。
這幾個孩子天真的玩在一起,而他們則在客廳裡聊天。

〔你們最近又有什麼新研究啦?〕韻嬅喝了口茶問。

〔最近沒什麼新的,因為舊的都還沒解決呢。〕

〔什麼研究讓你們如此棘手啊?〕玉潔疑惑地問。

〔也沒什麼啦,我想一定很快就會解決的。〕

待韻嬅和玉潔等人回去後,雅怜和乾便再度繼續未完成的動作。

〔幸好老婆妳沒將這次研究說出去。〕乾笑著說。

〔呵呵~,我可是你老婆噯,怎麼可能會說出去呢~。〕雅怜笑道。

〔太久沒讓他們喝我特製的乾汁了,我一定要改良改良再改良-!〕

〔我也想看看小嬅她們喝下時的表情呢~。〕

之後在一間神秘房間傳出了令人膽戰心驚的笑聲。

〔爸爸和媽媽他們又開始了...〕大兒子宏文搖頭道。

〔希望這次不會有人受傷才好...〕小女兒樂羅喝了口飲料說。(作:我還真懷疑他們所喝的東西噯...

過了幾天,他們的研究終於完成了,興奮之際,邀請了曉蘭她們一起來打網球。
到了約定的日子,所有人整裝待發地來到網球場。

〔為什麼突然會想到約我們打球啊?〕晨婷疑惑的問。

〔呵呵~~,到時你們就知道了。〕

望著露出微笑的雅怜,羽帆等人開始打個冷顫。
對於雅怜的微笑,雖然她們習慣了但還是有點怕怕啊...(抖~
因為有一次,雅怜突然心血來潮,想知道辣妹會有多少男生會喜歡,於是便拉著曉蘭等人穿上很辣的衣服來到鬧區,結果...
那一整天都被男生包圍著無法脫困...。
那次之後,晨婷等人便不敢再惹雅怜生氣。
之後一場網球大賽即將開賽-!
首先是由韻嬅夫婦對上宣嬅夫婦。

〔這次贏的有什麼獎品呢?〕

〔呵呵~,到時你們就會知道了。〕

於是由宣嬅這邊發球,開動了這場比賽。
一陣比下來,輸的一方有”韻嬅、不二、羽帆、桃城以及曉蘭和菊丸這三對夫婦。

〔呵呵~,輸的人來把這杯給喝下吧-!〕乾拿著一杯不明液體露出微笑道。

而眾人在看到那杯不明液體時,各個都浮現出想逃的念頭。

〔對了對了,你們要用交杯酒的樣子喝哦-!〕

〔咦-!?交杯酒的模樣-!?〕宣嬅瞪大了雙眼。

〔交杯酒啊,很不錯,在台灣辦婚禮時,我還蠻喜歡的呢。〕越前笑著說。

望著越前的微笑,宣嬅心裡開始覺得有些想逃。

〔好了,請三對夫妻開始吧。〕

於是韻嬅等人便有些不好意思地開始互餵對方喝下不明夜體,當喝下之後,羽帆等人開始昏倒。

〔嗯,這次效果蠻快的。〕

乾和雅怜開始拿筆和本子在那寫寫寫,而旁邊沒喝到的則在心裡有些慶幸...。

作者全身顫抖癈這:嗚呃...幸好差點沒被抓去@@||||b(乾:哦?妳想當我們的實驗品嗎?太好了-!
謎:呃...因為作者被拖走,所以本人在此向各位道聲再見^^

m(_ _)m FIN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39-ed8ed651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