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7-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情敵出現(玉潔/手塚)全▼

屋外下著滂沱大雨,玉潔走到窗邊欣賞著下雨時的美景。

〔一下雨,空氣整個都變得好清新哦。〕

正當玉潔開心的望著窗外,直到一陣開門聲喚回她的注意。

〔老公,回來啦,辛苦了。〕

〔我回來了。〕手塚笑著說。

〔你肚子餓嗎,還是要先洗澡?〕玉潔接過手塚的包包問。

〔先洗澡好了,孩子們呢?〕

〔他們吃飽先回房寫作業了。〕

幫手塚的包包拿去放好後,玉潔便拿睡衣給他。
手塚進洗澡間沒多久,玉潔便將菜拿去熱;而孩子也從樓上跑下來。

〔媽媽,爸爸回來了哦?〕美穗走下樓開心的問。

〔是啊,怎麼了嗎?〕

〔沒有啦,問問而已。〕

美穗問說完便再度跑回房間,再過沒多久換曜光跑下來。

〔媽,爸回來了對吧-!〕

〔是啊,你們兄妹倆怎麼了啊,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啦,爸在洗澡嗎?〕曜光繼續問。

〔是啊。〕

〔其實我要找他比賽網球-!〕

〔哥哥好賊!我也想找爸爸比賽的說-!〕

兩個孩子為了想和爸爸比賽而爭吵了起來,而玉潔則在一旁無奈地笑著。
過沒多久,手塚洗好澡出來後,馬上就被孩子團團圍住。

〔爸爸,等天氣晴朗時,和我一起打網球!〕

〔啊~!我也要!〕美穗不甘勢弱地說。

〔好了,你們兩個,先讓爸爸吃飯,待會再談比賽的事,好嗎。〕

曜光和美穗便乖乖聽玉潔的話,到客廳去坐著等。

〔來,飯給你。〕

〔謝謝。〕

手塚接過碗後吃了起來,這時電話突然響起,玉潔便起身接。

〔喂,這裡是手塚家,請問您找哪位?〕

(小潔,我宣嬅啦。)

〔原來是宣嬅啊,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我剛在看電視的時候啊,看到坤焱學長和韓皓學長他們要來日本比賽的消息耶!)宣嬅笑著說。

〔真的啊,是現場直播嗎?〕

(對啊,後天會播出,他們應該會在明天來到日本才對。)

〔謝謝妳來電通知,到時我會看電視的。〕

掛上電話後,玉潔回到手塚身邊坐下。

〔宣嬅打來有什麼事啊?〕

〔她說坤焱學長和韓皓學長要到日本來比賽。〕

〔這樣啊......〕

聽見惜日情敵的名字,手塚不禁愣住了下。
吃過飯後,玉潔替手塚倒了一杯茶。

〔那妳要去現場觀看嗎?〕手塚望著玉潔問。

〔我為什麼要去那人擠人,在家看就好了,因為是現場直播啊。〕

聽自家老婆這麼說的手塚,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這時曜光和美穗跑了過來。

〔爸爸,天氣晴朗的時候和我比一場-!〕

〔我也要-!〕

〔好好,到時我們來場雙打好嗎?〕

〔老公,該不會...我也要下場去打吧...?〕

〔難不成妳怕妳的球技退步了?〕

〔才沒那回事呢,雙打就雙打,你到時可別扯我後腿哦。〕

〔呵~,到時比一場就曉得了。〕

手塚的意思玉潔明白,於是她氣得嘟起了嘴。
到了宣嬅說播出的那天,玉潔打開電視來看,而曜光和美穗則坐在她身旁一起看。
看到一半鏡頭帶往觀眾席的時候,玉潔差點將茶噴了出來。
因為...她看到...坐在觀眾席上的...有曉蘭她們八人的身影。

〔媽媽...剛才是不是...有照到宣嬅阿姨她們啊...〕

〔就是她們...沒錯...〕

比賽結束後,手塚剛好也回到家裡。

〔回來啦。〕

〔啊,那個...比賽結果如何?〕

〔他們那隊贏了。〕

手塚哦了一聲後便進客廳。

〔要先吃飯還是洗澡?〕玉潔拿著外套和包包問。

〔先洗澡吧。〕

當手塚進去洗澡沒多久,門鈴便響起。
玉潔跑去開門,結果站在外面的是羽帆她們跟王坤焱和韓皓。

〔妳們...怎都全來啦?〕玉潔讓她們進來並問道。

〔當然是來敘舊囉。〕

進到屋裡後,玉潔倒了幾杯飲料給他們。

〔看到妳們,我都差點認不出來了呢。〕

〔你的意思是...我們都變成黃臉婆所以才認不出來嗎?〕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妳們有了孩子,還是這麼漂亮,所以才認不出來。〕

〔我說韓皓學長,你什麼時候嘴這麼甜啦?〕

〔哪、哪有啊,妳搞錯了吧。〕韓皓連忙反駁。

當他們聊得開心時,手塚正好洗好澡出來。
手塚一出來就看見滿滿的人,不禁有些楞住。

〔洗好啦,我幫你把菜熱好囉。〕

哦了一聲,手塚往餐廳走去。
在吃的時候,手塚一直盯著自己的老婆和情敵看。
而曉蘭她們有如看好戲般,故意讓坤焱靠近玉潔,這時手塚再也忍不住,便走到他們那群人然後將玉潔摟進懷裡。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時間已經很晚了,各位請回吧。〕

見目的已達成的魔女們,羽帆她們當然見好就收囉,所以一群人便做鳥獸散,玉潔看他們都離開了便開始好好的關心自家親親老公。

〔老公,你還好吧?〕玉潔望著手塚問。

〔嗯。〕

看著有些臉紅的手塚,玉潔馬上明白是怎麼回事。

〔你放心,我跟坤焱學長沒什麼的,他也早已有老婆了。〕玉潔靠到手塚懷裡說。

聽了老婆的話,手塚臉更紅了,因為對於自己一看到坤焱這麼靠近自己的老婆,馬上就吃醋的自己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正當玉潔在安慰自家老公時的另一方面,曉蘭他們在離開沒多久,就看見各自的老公已站在不遠處等了,當越前看見站在宣嬅身旁
的韓皓,二話不說的馬上將自家老婆拉進自己懷裡走人,而其他人則是看戲般在旁邊笑。

看來往後有趣的事情要發生了也說不定。(不過當然沒發生什麼...

作者大大癈語:呵呵呵~~~,這次是玉潔和手塚隊長夫妻呢~~ˇˇˇˇˇ
是說很難得手塚會吃醋耶~~~XDDDDDDDDDDDDDD(被手塚毆飛+炸
不錯,繼續吃醋吧-!XDDDDDDDDDDDDDDDDDD(爆+踹飛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fujihajime.blog57.fc2.com/tb.php/133-a5aa46f3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