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10-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4)

走秀的部份都結束分數也打完後,喵喵也剛好回來,接著便開始下一個部份-才藝表演。
呃...才藝表演?是說...他們真的知道這所表達的意思嗎?還是......

越來越不敢往下面想了...。
於是只能帶著無奈的心情開始接下來的審查。

每個參賽者一個個秀出自己本身的看家本領,無論什麼法術或是自身得意表演全都出籠。
對於學校學生所有法術都很感興趣的我,理所當然是看得很仔細,但一路看過來的喵喵及其他人都不怎麼感興趣,只在參賽者表演完後打了個分數而已。

但是當學長和賽塔的才藝表演一結束,台下就爆賀彩;接著就連三多兄弟、夏碎學長、安因學長、千冬歲和然也是同樣的結果......

老實說...,其實五色雞頭也有參加,可惜很快就被刷下來了...。(汗顏再汗顏
他被刷下來時還大吵大鬧了一番,幸好之後九瀾學長及時阻止了他...才沒釀成大禍。

〔喵喵,這個型男選拔接下來的......,妳確定要讓參賽者比嗎?〕我以再度確認的口吻問。

〔那是當然要的啊,漾漾也想上去試試看嗎?〕喵喵閃著雙眼問。

她話才問完我瞬間就直接拒絕!我才不想在這麼多人面前丟人現眼說...。
才一回絕,喵喵就一臉失望的將注意力放回舞台上。

才藝表演全都結束後,是暫時休息的時間。

就在想鬆口氣時,一旁的喵喵拍了拍我的肩說:〔漾漾,等唱歌項目結束後,去找歐羅妲,她有工作要交給你去做,可以嗎?〕

去找班長?會是什麼事啊?算了,去一趟好了;反正應該不是什麼壞事吧......
當我這麼想時,往往就會發生......

此刻的我正被用緞帶五花大綁丟在一張名叫獎品的椅子上面,而且...還被迫穿上一件蓬蓬又鬆鬆且粉紅紛紅的禮服......。
更誇張的是...還被迫戴上一頂色長假髮?!

〔那個...,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要我穿這件禮服和戴假髮呢...?〕

班長看了我一下後,沒停下手邊最後整理動作並笑著說:〔因為你就是這次的特別來賓兼獎品啊!〕

聽了這句話令我瞬間有了想逃跑的心...,但卻還是被按回了原位......。

【V家】禁斷愛(茄冰蕉/1)試閱

離城市不遠的一處郊區那,有著一間以木頭及磚塊蓋置而成的房子,而在房子的旁邊還有一塊小田地,栽種著許多不同的蔬菜及水果;再朝裡面走去,還可以看得到曬乾的衣服正隨著吹來的風飄揚著。

過沒多久,從屋裡走出一個年紀十幾歲上下的男孩,有著一頭用緞帶綁起的黃色頭髮及一雙蔚藍接近碧色的瞳孔。
男孩出來過沒多久,後頭跟著出現一個和男孩面貌相彷的女孩,他們是雙胞胎姐弟;但和男孩不同的是,女孩頭上有著以白色的緞帶綁起當做頭飾。

〔吶~,連,我也想要一起去啦,好不好嘛~。〕女孩撒嬌著說。

被喚連的男孩則是一臉不的回道:〔不行啦,如果鈴也一起去的話,那家裡誰來顧,而且未來姊姊也還沒回來說。〕

聽到自家弟弟這麼說,被喚鈴的女孩便有些不高興了。

〔什麼嘛...,你和未來姊姊都能到城裡,我卻只能待在家裡,真不公平!〕

說完鈴嘟起嘴滿臉的不高興,而連則是一臉無奈然後輕嘆口氣。






後記:
因為是第一次寫,所以不曉得寫得好不好
於是。。。便先放上一小段讓各位先欣賞下~~~~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