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07-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愛妻便當?(FM/TM)(中)◆

一聽見不二要打賭,觀月和手塚心裡起了不好的預感...。

〔為、為什麼突然要玩打賭遊戲啊?〕觀月有些害怕的問。

〔呵呵~~,那是因為要加遊戲的刺激感啊。〕不二笑咪咪的說。

看著不二的微笑,觀月的壞預感是越來越靈了...因為當不二露出這種笑容的時候就是有人要遭殃的時候了...。

〔呃...我可以拒絕嗎?〕觀月有些汗顏的問。

〔這怎麼可以呢?因為提議要打網球的不就是小初你嗎?〕不二望著觀月笑咪咪的回道。

聽見不二這麼回答的觀月,讓他第一次很恨自己的嘴巴......。

〔呃......我突然不想打了耶...。〕

〔小初~,說話不算話的人不乖哦。〕不二來到觀月身旁將手放至觀月肩上道。

觀月見敵不過眼前的大惡魔,只好含淚的答應和他們兩人比一場。

<不二:呵呵呵~~~可愛的小初永遠是敵不過我的啦~~
初:......=//////=|||||||||b>

約定好之後,三人便拿著在國中時寶貝到現在的網球袋到一座網球場。

〔嗯哼哼,看來所有人都離開了的樣子。〕

〔那真是太好了,就我們三個可以盡情的打了。〕

拿出了球拍,觀月開始猶豫了...
因為...他覺得自己在國中時就輸給了他們,這時提出打球,會不會太自不量力了呢...

〔怎麼了?〕手塚發現觀月有些心不在焉便關心地問。

〔沒什麼,沒事。〕

〔我們開始來安排誰先和小初比吧。〕不二有些興奮的說。

看著很興奮的不二,觀月真的又再度生起後侮的心情了.......

〔看來你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嗯?有這麼明顯嗎??〕不二有些裝傻的問。

<初&手塚:表現的太明顯了.......>

因為是觀月提出的,所以不二跟手塚用猜拳的來決定誰先和觀月對打;結果...是不二贏得了勝利。

〔請多指教囉。〕不二笑咪咪的說。

〔啊,也請你多多指教......〕觀月有些汗顏的回道。

開始沒多久,觀月便陷入了危機...而不二則一付遊刃有餘的樣子將觀月的球給打回去,在一旁的手塚則是一直盯著觀月
看,讓觀月覺得有些不自在。
一場比完後,觀月輸給了不二讓他氣到一個不行,之後換手塚上場。

〔唉...沒想到再度輸給了不二...,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還真是有些不甘心啊。〕觀月無奈的說。

〔觀月,你還可以繼續打嗎?如果累的話要不要先休息下?〕手塚出聲尋問道。

〔嗯哼哼,這點小比賽我還可以,你別忘了我以前也是網球員呢。〕觀月笑著說。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

望著手塚替自己擔心的樣子,觀月突然心有股暖暖的感覺流過之後臉便紅了起來,而在一旁的不二則是有些吃味。
和手塚比完後,觀月開始覺得自己的實力是不是真的退步了許多還是手塚和不二兩人真的是無人可比的,因為...他連輸了
兩場比賽。

〔嗯哼哼哼...沒想到...我竟然連輸兩場......。〕觀月滿臉線的說。

看著滿臉線的觀月,不二和手塚開始覺得自己在欺負觀月;不過兩人心裡一點愧疚都沒有,因為....對於喜歡的人,
就是很想欺負他,看他越氣;就越覺得他會將自己記在心裡永不忘記。

〔呵呵呵~~~小初連輸了兩場,那麼可以開始我們剛才的打賭遊戲的處罰了嗎?〕不二開心的問。

〔不二-!〕手塚有些怒斥著。

〔嗯哼哼,本少爺答應別人的事一定做到,說吧,你們要我做什麼。〕觀月習慣性的捲著自己的頭髮問。

〔手塚你聽到囉,是小初願意的哦不是我逼他的哦~。〕不二更加的開心了。

對於不二這樣的話手塚只能一臉抱歉的望著觀月,而觀月則回他一臉沒關係的表情。

〔嗯哼哼,說吧,本少爺洗耳恭聽。〕

〔咳嗯,那你聽好囉~,就是...我要你幫我天天做便當給我。〕

聽到不二這麼說的觀月是瞪大了雙眼看著不二,而一旁的手塚也似嚇到一樣但臉上卻還是一樣的表情。

〔呃...就這樣子而已!?〕觀月的眼睛睜得更大了一點。

〔沒錯,就這樣而已,難不成會難嗎?〕不二疑惑的問。

〔嗯哼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很容易啊,沒問題,不過...你為什麼要我替你準備便當啊?〕

〔呵呵呵~,這是我的小秘密。〕不二神秘的說。

見不二不想說,觀月也不想再追問,於是轉身尋問手塚。

〔那你想我做什麼事呢?〕觀月問。

〔這......〕

〔儘管說沒關係的。〕觀月笑道。

〔這樣嗎...那就...,我的跟不二一樣。〕手塚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是、是嗎?確定不要別的?〕

〔嗯,就跟不二的一樣。〕

看著有些不好意思的手塚,觀月突然露出了微笑。

〔好吧,我知道了,說到一定做到,你們明天早上來我家裡拿好了,因為...在學校拿給你們有點不好意思...。〕觀月
臉紅道。

〔那麼就不好意思了,麻煩你了。〕手塚正經的說。

〔呵呵~,其實你不用這麼嚴肅的,手塚。〕

〔不、那個......〕

不二望著在說話的觀月和手塚,覺得自己被涼在旁有些不甘心,於是走到兩人身旁並伸手摟住觀月。

〔不、不二,你為什麼要抱我啊!?〕觀月有些嚇到地問。

〔沒什麼啊,只是想抱而已。〕

其實不二不想說因為自己被觀月給放在一旁有點不甘心,所以才想讓他注意自己的想法給說出來呢。
和觀月道別各自回家後的半路上,不二和手塚來到一間咖啡廳坐著。

〔手塚,我們就在這裡攤開來說吧,你是不是也喜歡小初?〕

〔那你呢?你不也喜歡他?〕手塚喝了口咖啡道。

〔是啊,我也很喜歡小初,看來...我們要公平競爭囉?〕

〔啊,看來也只有這樣了,我不會輸的。〕手塚下定決心道。

〔呵呵~,我也不會輸的哦。〕不二露出微笑說。

於是一場觀月爭奪戰悄悄的上演,而當事人卻不知道這件事......。

★愛妻便當?(FM/TM)(上)☆星大一百留賀文

在這間空間很大的教室裡,擠滿了三十幾位學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會擠在這呢?
原因是這堂是原本只有國高中才有的料理實習課,在某一個料理台那裡,有一個身影在那忙來忙去的,而他身旁則站著兩個男生。

那個身影就是曾經在聖魯道夫帶領著網球社員打敗了許多他校的經理-觀月初。

他在高中畢業後,選擇了這間有些遠的大學,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會在這間學校碰到自己一生中最大的敵人跟青學網球部的隊長。

不過他們在註冊時從沒碰過面,直到現在在這間教室...因為某些原因所以變成兩班一起上課的情形。

至於這次的課呢,不曉得是哪位老師想出來的,讓觀月實在是有夠嘔的...。

觀月現在心裡真的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是大學了,怎麼還會有料理實習課呢?
雖然觀月心裡小小的抱怨,但是手還是在那東忙西忙的,一會洗蔬菜一會又切菜等之類的。
不過讓觀月不高興的不是這個,而是......在他身旁的那兩個人。
那兩個人是誰呢?就是青學的NO.1和NO.2,手塚國光跟不二周助。

<為什麼他們會跟我讀同一間大學啊...唉,早知道我應該要先燒香拜佛才行。>觀月邊望著身旁的兩人邊動手切菜。

正當觀月準備繼續切下一道菜時,旁邊的手塚便來到他身旁幫忙。

〔讓我來幫你吧。〕手塚接過菜說。

〔啊...謝謝...〕觀月有些受寵若驚的說。

接過蔬菜的手塚馬上拿起菜刀開始切,而觀月則邊料理菜邊觀看著手塚,而一旁的不二則若有所思的望著他們兩個。
正當觀月要將菜放進鍋裡炒時,在一旁看的不二終於有了動作。

〔炒菜就交給我來做吧。〕

說完不二便將觀月手中的鐵鏟,然後將菜放進鍋裡炒。

很難得看見不二這麼對待自己的觀月有些嚇到了,他真的很不敢相信不二會待自己這麼好過......
在看著兩個不適合在廚房料理的男人,觀月真的有些懷疑,這兩個真的是之前青學的兩人嗎?
不過在之後沒多久,觀月真的有些後悔將那些工作交給他們去做...
因為...一個在切菜時;切得時大時小,而另一個,在菜裡加了許多芥末醬......==|||||b

〔天...交給你們來做,是我的不對...,我看你們還是坐好好了...。〕

觀月說完便將所有工作都再度接回自己手中,之後過沒多久,許多香噴噴的菜就上桌了,手塚和不二聞了聞,都不禁脫口說好香。

〔嗯哼哼~~那是當然的,因為是我炒出來的菜啊。〕觀月有些自毫的說。

望著有些心情好的觀月,不二跟手塚心裡也不禁開心了起來。
他們挾起菜往嘴裡送,而在一旁的觀月則一臉期待的樣子看著他們,就好像一隻可愛的小狗狗一樣。
望著有如小狗可愛般的觀月,不二跟手塚心裡都跳了一下。

〔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啊??我臉上有什麼嗎?〕

觀月摸著自己的臉,沒發現有哪裡不對。

〔沒、沒什麼。〕手塚首先不好意思的回道。

〔呵呵,小初做得菜真的實在好好吃啊。〕不二笑著說。

聽見不二的讚美,觀月不禁臉紅地望向別處,因為他對於別人的讚美雖然喜歡,但是對於像不二這種毫不露骨的讚美實在沒輒。

〔嗯哼哼,我國中時雖然住宿舍,但不代表我的炒菜手藝不好,因為我都有努力的上料理實習課啊~~。〕

〔哦,那我今天真榮幸能吃到小初的菜,真幸運。〕不二笑著說。

〔真是好吃。〕手塚笑著說。

望著吃得開心的兩人,觀月心裡不禁跳了一下,因為他從沒見過手塚笑過的樣子,而不二以往只會欺負自己將自己當成隱形人,所以
有些驚訝。
不過聽見他們對於自己的料理有很好的評價,心情也高興了起來。

過沒多久下課鈴響,不二和手塚心裡有些遺憾,因為一離開學校,就再也吃不到觀月親手做的料理了,就算能吃到,也只能等到有料
理實習課才行。

〔唉...好想再吃小初的親手料理哦...。〕不二撐著下巴音量故意讓觀月聽到。

〔啊。〕手塚附和不二的話回道。

聽見兩人所說的話,觀月臉不禁紅了起來,然後裝模做樣的走到兩人之間。

〔咳嗯,如果你們真的想吃的話,我倒是不介意做菜給你們吃哦。〕

聽見觀月的話,那兩人便露出一抹讓他看不見的微笑。

〔真的嗎!?小初真是好心啊^^〕

見不二的微笑,觀月開始覺得自己被他們兩個人給騙了。
之後觀月照著自己的約定,將不二跟手塚約來自己的公寓。

〔嗯哼哼~,兩位請隨便坐。〕

招呼他們在客廳坐下後,說聲去弄菜便離開客廳到廚房去準備。
而無所事事的兩人開始了觀月小窩之旅,他們東逛逛西逛逛,東碰碰又西碰碰的,覺得觀月的嗜好真的很特別。

〔呵呵~,沒想到小初的嗜好真是特別呢。〕

〔不二,別亂說觀月的嗜好。〕手塚有些怒斥道。

〔呵呵~~其實我蠻喜歡的呢。〕

〔是嗎...〕

之後兩人便沒再對話,這時在廚房裡的觀月正奇怪為什麼突然沒聲音的兩人。

〔如果你們無聊的話,可以開電視來看哦。〕觀月探出頭道。

〔啊,知道了。〕手塚回答道。

見手塚回答後,觀月再度埋首於料理,而在客廳裡的兩人則繼續呆坐著;過沒幾分鐘,不二終於動手拿起搖控器。
在按了幾台後,不二便把電視給關掉,因為...根本就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過沒多久,觀月終於告知可以吃飯了。

〔我這裡什麼都沒有,你們應該很無聊吧?〕觀月望著兩人問。

〔還好,不會。〕手塚一慣的回答。

〔呵呵~~其實我也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期待的是小初的親手料理啊~。)

〔這樣子啊,對了,吃完飯後,要一起去打一場嗎?好久沒打了呢。〕觀月興奮的問。

〔小初想打嗎?那我絕對會陪你的^^〕

〔嗯...其實我蠻想和手塚同學打一場的說...請問可以嗎?〕觀月望著手塚問。

見觀月望著自己的手塚,心裡有些高興,但再看看一旁的不二,他心裡是妒火中燒啊......。

〔吶,我們來玩個打賭遊戲吧?〕不二這時頭上出現一個飛利浦燈泡。

聽見不二想玩打賭遊戲,讓觀月和手塚兩人楞在那...

至於是啥賭,就請各位耐心等待吧XDDDDDD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