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之火,零地點突破!!

腐萌王道、BT萬歲-!讓我們來崇拜吧-!(爆) 就讓我們一起邁向那個世界前進吧-!XDDDDDD(炸

<< | 2006-10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不二觀夫妻相性100問☆31-40♬

休息完後,又看見不二拉著臉紅的小初來到現場,這讓眾人更加的匪夷所思了...
紫:看來他們又那個了......
眾:唉....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正當大家在準備開始時,突然有兩個人影匆匆來遲。
紫:唉呀~~~你們可來了,那麼接下來就交給你們囉~~~^^
原來來者是......桃城武和手塚國光啊-!

m:為什麼突然找我們來做訪問人啊?<有些不開心ing

T:再不說出原因就跑這棟大樓50圈-!口_口+

紫:啊啊~~別啊~~~~只是找你們來當主持人而已啊......Ʃ。д。

T:那麼就趕快開始吧-!油断せつに行う!

m:嗚~~~找部長來就好,為什麼連我也找來啊~~~<因為看到了不二和觀月有些悲從心來

紫:乖呵~~等問完後我就給你食物吃呵~~<為了訪問,只好出此下策!

m:真的嗎-?!那麼趕快開始吧-!XDDDDD
<以下便這樣稱呼~不二:F、觀月:M、桃城:m<因為同是M所以便以大小來區分>、手塚:T

31 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F:呵呵~~~這還用說嗎?當然是一刀殺死他囉~~==+
M:呃......不、不二,難道你想變成殺人犯嗎!?==||||b
F:為了小初,我可以什麼都做得出來哦~~~^^+
T&m:呃...........<內心os:警察伯伯,這裡有個殺人犯哦==+>
T:那麼觀月君呢?
M:你想我還敢變嗎?==|||||b<指+望著身旁散發出不祥氣息的不二
m:下、下一題-!<嗚~~~好想趕快回家啊~~~丌Д丌

32 可以原諒對方變心麼?
F:呵呵~~~~~這個嘛~~~~~
M:呃....周助,要說就趕快說,別這樣笑啦-!=Д=|||||b
F:吶,小初你覺得呢?該不該原諒呢?<雙眼睜開ing
M:嗚~~~我、我又不會變心,哪來的原諒啊~~~~||||||b
F:呵呵~~~想也對呵~~~
M:呼.....<拿出手帕擦汗
T:下一題....<內心有些放心了

33 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以上怎麼辦?
F:嗯~~~打電話先確認對方是否在家裡~~然後繼續等~~
M:嗯哼哼~~~我是不可能會遲到的~~~那實在不合我的數據啊~~~<捲髮ing
F:吶小初,雖然你嘴上這麼說,但我記得有次約會,好像你遲到了吧?
M:呃....../////////
m: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會死命奔跑到約定地點吧?
T:但你從來沒做到過..口_口+
M&m:.......

34 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F:呵呵~~~當然是小初的鎖骨囉~~還有他的唇啊~~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他的身體啊~~~^^+
M:不二周助-!你注意點啦!這是直播耶!=///////=
F:呵呵呵~~~~~
M:||||||||||||b
m:那麼觀月前輩呢?
M:嗯哼~~~~當然是他那綻藍的雙瞳囉~~
F:嘿~~沒想到小初喜歡我的眼睛啊~~~好高興哦~~^^<來個大撲抱
m:呃....兩位請注意下啊~~~~~<汗顏ing

35 對方性感的表情?
F:呵呵~~~當然是......那個時候囉~~~~^^
M:呃......//////
m:咦?什麼什麼啊?是什麼時候啊?<好奇心大起
T:momo,黙れ......||||||||b
m:はい-!

36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時候?
F:嗯....這個嘛...是小初向我撒嬌的時候吧~~那時的他很可愛啊~~~可愛いね~~~
M:是....是......<有些臉紅
m:是什麼時候啊?<好奇心再度開啟
T:momo!
m:是-!
M:是......是在那個時候...他很溫柔...讓我有點心跳加速......>/////////<

37 您會向對方說謊麼?您善於說謊麼?
F:呵呵~~~我當然不會對小初說謊囉~~~吶,小初~~<熊掌伸向觀月腰部
M:是嗎?我怎麼覺得你有時都是在對我說謊呢?<拍掉腰部的手並斜瞪
F:咦?我有嗎?
M:==+
F:吶小初,如果生氣的話,就不可愛囉~~~別氣了~~
M:被你打敗......
m:哦哦~~~~兩位還蠻甜蜜的嘛~~~<心裡有些羨慕ing
T:那麼觀月桑呢?
M:嗯哼~~~我當然不會說謊囉~~~<小聲>雖然有時會,但都是善意的XDD

38 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F:嗯.....是小初在我懷裡睡著的時候吧~~~那時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呢~~~
M:嗯哼~~~這個嘛......我是覺得...周助在那個很溫柔的時候才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F:吶小初,難道我平時對你不溫柔嗎?
M:呃......||||||||||||||b
m:難不成觀月桑在平常不幸福,除了那時而已嗎?!<大爆料
F&M:!!!!!!!
T:momo!<為了自家情人著想便開口阻止
m:是-!

39 曾經吵架麼?
F:嗯....好像吵過呢...吶小初?^^+
M:是啊......
m:咦?你們有吵過啊?我還以為.....<還沒說完的話便被手塚給摀住嘴了>

40都是些什麼吵架呢?
F:呵呵呵~~~這個嘛~~~
M:還不都是他單方面的亂吃醋...==+
F:小初~~~我這是關心你啊~~~^^<熊掌再度伸向觀月腰部
M:哦?是嗎?那麼你為什麼連裕太來玩的時候,都要欺負他呢?==+
F:這個嘛~~~~<開始眼神亂飄
M:答不出來了吧?==+
F:算我不對吧.....<認輸了
m:觀月桑好害!也教我也教我~~~!
T:momo!
m:嗚......

紫:あら~~~又到了休息時間了呢~~~那麼....
手塚:接下來該沒我們的事了吧?我們先走了!<說完便拉著桃城離去...
紫:是...慢走...||||||b<實在不太敢留他們...
不二:吶小初,你還在氣嗎?別氣了~~笑一個嘛~~笑一個笑一個~~~別氣囉~~~^^
觀月:唉....真是拿你沒輒.....=//////=

☆【問卷】關於朋友15問☆

關於朋友的十五Q

遊戲規則:回答所有問題,並在最後指定五個人接棒XD
填寫人:不二怜雅

01. 首先先問一句,覺得朋友的定義是?
  一起笑鬧及鬥嘴的存在~~~ˊˇˋ

02. 那麼,男性朋友多還是女性朋友多?
  嗯....目前是女性朋友多吧?男性朋友...有哪位男性朋友想和我做個死黨呢?XDDDD(爆

03. 通常跟朋友的共同點是?
  嗯....這個嘛...好像除了有些遊戲是共同點之外,其他的好像....沒有耶...|||||b

04. 最常跟朋友聊的事?
  電視啦~~~日劇等等,不過有時是線上遊戲...=w=

05. 覺得最難跟朋友溝通的事?
  嗯...這個啊...應該是...衣服和百貨公司之類的事吧?<因為本人很少去百貨公司及看衣服...>

06. 有只會跟朋友說但是不會跟家人說的事嗎?
  嗯...我有些事好像都只有跟朋友說~~至於跟家人說嘛...很少...

07. 現在有擔心什麼跟朋友有關的事嗎?
  呃....是說有一位快要失蹤的人啊,快跟我連絡吧-!(笑

08. 覺得有朋友真好的時候?
  她們還記得我之前有說過的話...但我卻很少去記朋友所說的話...我下次一定要記起來才行-!!

09. 有沒有希望能為朋友做什麼?
  嗯...我只希望她們幸福又快樂就好~~~ˊˇˋ

10. 最無法接受朋友做什麼?
  有時會為了點小事而和我吵起來吧?不過現在都沒遇到...實在可喜可賀...XDDD

11. 最適合你和朋友之間的歌?
  和朋友之間的歌?!那是什麼????好像沒有耶~~~

12. 最想和朋友一起去的地方?
  我是想去日本啦,但她們我就不曉得了,希望能一起去XDDD

13. 結婚的話會找誰當伴娘/伴郎?
  呃.....應該不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14. 最想看誰當父母的樣子?
  都看過了呢~~ˊˇˋ

15. 最後,想對朋友說的一句話?
  謝謝妳們一直忍受我的任性和壞脾氣...我們一定還要再做好朋友哦~~~^^

點名Time~~~

嗯....因為現在想點的人都開學的開學,上班的上班,所以~~~讓我掉這一次吧~~~^^

☆合訓練習(6)(不二觀or觀總受)☆

跡部對不二下了戰帖之後,他們忘了還有其他的敵人呢,像是聖魯道夫的木更津淳,不二裕太以及赤澤吉朗以及冰帝的忍足侑士跟鳳長太郎以及跡部景吾跟芥川慈郎和冥戶亮跟日吉若等人,哦,別忘了還有不動峰的全員跟立海大的眾人吶...。

(作者亂入:哦~~,沒想到咱們家的小初還真多人愛慕呢...(微笑ing)
眾:啊~~嗯?妳這女人來湊什麼熱鬧啊...!?
作者:哼哼...你們繼續欺負我沒關係,到時我就將小初交給別人!(使出最後的法寶ing)
眾:唔....算妳害!!
觀月:喂!你們別亂決定我的未來!?(爆走ing))

接下來的幾天合訓也都平安的結束,但是呢...眾人對於想得到觀月的愛,全都豁了出去,但卻都沒得到什麼回音。

這天當眾人練習完後,手塚再度約觀月去走走,不過這次呢....變成是青學的全員加觀月一同前往。

〔呃...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一同去啊??〕觀月有些訝異的問。

〔因為我們也很想看看那些美景啊。〕菊丸撲上觀月道。

(眾人內心os:可惡的菊丸貓...還不快從小初身上下來!!!!!!)

〔這、這樣啊...呃...那個...菊丸君,能不能從我身上下來呢?那個重啊...。〕觀月苦笑著說。

〔啊,抱歉抱歉。〕菊丸笑著並從觀月身上下來。

眾人來到手塚所說的目的地,眼前出現的是生長在大自然的花草樹木,以及一些潺潺流水的小河流,不止觀月看的入神,連青學的各位也看得都愣住了。

〔好美哦~~!〕觀月驚叫道。

〔啊,因為很美所以才會想找你來這走走。〕手塚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眾人內心os:可惡啊,慢了一步!)

所有人在那呆了一會,發現天漸漸有點暗了下來,手塚便提醒大家該回營地去。

〔那個...手塚君,下次...如果再發現漂亮的景點,一定要帶我來看哦,約定囉。〕觀月小聲的說。

〔啊,我一定會的。〕手塚有些開心的回道。

回到了營地,觀月便和青學的眾人揮手道再見走向自己隊上的帳蓬,才一回到隊上,所有的隊員馬上圍上來。

〔觀月,你跑去哪裡了啊,害我們擔心死了!〕赤澤有些擔心的問。

〔啊,我剛跟青學的人一起去散步了一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觀月有些愧疚的說。

〔呼~~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下次記得去哪要告知我們一下好讓我們安心,好嗎?〕

〔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觀月有些不甘的嘟著嘴說。

觀月嘟嘴的模樣在眾人的眼中是多麼的可愛啊~~~~~!

(作者再亂入:我說小初啊...你別再嘟了啦!我要被你那可愛的模樣給抹殺了啦=3=
觀月:啊?妳說什麼啊??
作者:呃.....天吶~~~!誰來叫他別再裝出那麼可愛的模樣了啦~~~~!@o@(作者混亂ing)
眾:很抱歉,想阻止...但阻止不了啊....(流著鼻血ing)
謎:呃...因為眾人流血如河水,所以....今天就先到此為止。)

〔嗚~~,我知道了,你就別再嘟嘴了。〕赤澤有些受不了的說。

(觀月內心os:嘻~~,我就知道這個方法最好!
眾人內心os:嗚..沒想到觀月(前輩)竟然用這個方法...但還是好可愛啊....)

之後觀月開心的跑去和青學的doremi三人組一起幫忙做晚飯。

呵呵~~被小初迷得神魂顛倒的眾人們,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XD

關於現在的部落格~~~☆

最近有些部落格啊~~~不知怎麼搞的,不是突然要維修就是沒辦法貼圖或是貼文及改背景之類的~~~o┤*´Д`*├o アァー

不過我想有些人碰到這些事也只能心想,算了;改天再來看看好了,要不就是再試一次放文及放圖看看~~

但我肯定是前者,因為...我是個很懶又怕麻煩的傢伙啊.....~~~~=w=<眾毆

如果部落格在維修時,我肯定是會過幾天才去的人...因為第一,怕那時部落格還在修當中,第二則是目前沒什麼想放的文或是圖~~
所以都會過個兩三天才去碰的~~( ̄× ̄)bチッチッ

而且啊....有些部落格還會限制字數~~(  ̄っ ̄)ムゥ

限制發字只能發到幾千個字......心裡覺得實在有些討厭吶.......(〝▼皿▼)=3

但.....卻又喜歡裡面的功能...如果用新的話還要去熟悉,這是有點困難的一個地方~~~
不過用久了就習慣了~~~

而且有些部落格我還蠻喜歡使用的~~~所以我絕對是不會棄那些部落格於不顧的啦~~~♪~♪ d(⌒o⌒)b♪~♪ランラン

<除了一些之外......=w=>(毆飛+眾踹ing

♡合訓練習(5)(不二觀or觀總受)♡

他們兩個來到了一處美不勝收的一個地方,觀月看得有些入神了。

因為他從沒看過這麼美的地方。

〔哇~~,這地方好美哦~~,你怎麼發現這個地方的啊?〕觀月開心的問。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所以我...我決定一定要帶你來這看看。〕手塚紅了臉說。

〔謝謝...。〕觀月望著美景道。

手塚很高興觀月會喜歡這邊的美景,於是自己也坐了下來一同欣賞。

欣賞到一半,後方突然出現了兩個人,那兩個人就是-不二周助和跡部景吾!

〔唉呀~~,你們也是來這休息的嗎?〕不二笑瞇瞇的問。(其實他是皮笑肉不笑|||||b

〔嗯哼哼,那麼你們兩位也是囉?〕觀月習慣性的捲著自己的頭髮問。

〔那是當然的!〕跡部回道。

〔這樣啊...那麼手塚君,我們就去別的地方走走吧,這裡讓他們兩個好好的休息吧。〕

〔啊...。〕手塚有些愣住,沒想到觀月竟然會拉著自己的手。

將那個地方留給不二跟跡部後,觀月帶著手塚到處走走。

〔來這裡真是來對了,這裡還真舒服呢...。〕

(作者亂入:喂喂,小初啊...,你把他們兩個放任在那裡好嗎?
觀月:啊?妳說的兩人是哪兩人啊?
作者:呃......小初...你...難不成患了健忘症嗎?!
不二:唉呀呀,那麼就交由我來照顧小初吧?(微笑ing)
眾:什麼!?要照顧的話,應該也要由我來吧!?
作者:呃...因為這裡變成了戰場,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以上報告完畢!)

〔啊...,如果你喜歡的話,改天我們彼此都沒比賽時,我帶你到處走走,你覺得如何呢?〕手塚有些期待的問。

〔嗯,好啊。〕觀月回答並給了手塚一個燦爛的微笑。

走了許久觀月覺得有些累了。

〔我有些累了,我們先停下來休息一下吧。〕觀月說。

〔啊。〕

(作者再亂入:我說部長啊...,你就只有那句可說嗎?沒別的話嗎?
手塚:看來妳好像還想跑很多圈呵??
作者:!!!!不、不用了,我閃人就是.....
於是作者在手塚部長的淫威(?)之下以光速逃跑了。)

〔沒想到青學會邀請我們來這合訓,當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觀月望著前方湖說。

〔嗯,其實我也很訝異說龍崎教練會邀請聖魯道夫,但...這也蠻不錯的一個建議不是嗎?〕手塚回道。

〔是啊...不過...怎麼會要訓練那麼久呢?要兩個月耶!〕

〔這也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難不成龍崎教練有什麼打算嗎?〕手塚沉思道。

兩人便思考著關於這次的合訓到底有什麼意思,但卻被來人給打斷了,原來是青學doremi三人組。

〔觀月前輩,你今天也要跟我們一起準備晚飯嗎?〕勝郎開心的問。

〔當然囉,手塚君不好意思呵,我要和他們一起去準備晚飯了,我們改天再一起聊吧。〕觀月對手塚揮手道。

手塚回答沒關係後,望著觀月跟著他們三人離去。

另一方面,躲在草叢裡的不二跟跡部也開始覺得這不是場簡單的合訓而已。

〔吶,小景,你覺得這次合訓...到底有什麼目的呢?〕不二熊問旁邊的人道。

〔哼,不管是怎樣的目的,本大爺決定這次合訓將觀月給弄到手!〕跡部對不二下了戰帖。

〔呵呵~~,我也不會認輸的喲。〕不二開眼回道。

(作者三度亂入:呃....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這裡好像快開戰了一樣呀??
不二:呵呵~~妳說呢??(開眼+腹模式開啟ing)
作者:呀~~~~~~~~~~!
謎:嗯...因為我們的作者變成冰了,所以呢....接下來就由我來代替她來完成了XD
作者:(冰突然融化)你說什麼!?想接替我的位置,你再等個一憶年吧!XD
謎:呃啊......!
眾:阿門......)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落跑ing

♡合訓練習(4)(不二觀or觀總受)♡

四人來到了場上,觀月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開始認真了起來!

〔嗯哼哼~~,希望你也認真的比賽,不二君。〕觀月望著對面的不二道。

〔呵呵~~我什麼時候沒認真呢?〕不二回道。

觀月聽不二那麼說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說是微笑到不如像是終於有認知的微笑。

(作者亂入:呃....小初,你那個微笑會抹殺所有人的耶.....
觀月:啊?妳說什麼啊?抹殺誰啊?
作者:.........算了,當我沒說吧...)

打了一場下來,觀月和忍足這組領先了不二跟手塚他們些分數,目前比數是6-5。

〔嗯哼哼,看來這場比賽我們贏定了!〕觀月笑著說。

〔呵呵,現在還不定哦~~小初。〕不二的微笑更加的閃亮了。

聽見不二這麼說,觀月的微笑也更加的耀眼了,而其他人則看得更加的入神了。

到了最後的盤點,不二跟手塚這組終於反敗為勝,以7-6贏了這場比賽。

〔果然還是贏不了你,不二。〕觀月伸出手說。

〔呵~~彼此彼此。〕不二也同樣伸出手互握。

眾人望著不二跟觀月握手,心裡不禁升起了怒火!

之後所有人也都比了一場後,今天的訓練才到此結束,結束之後,手塚悄悄的來到觀月的身邊。

〔你還記得...昨晚的約定嗎?〕手塚有些緊張的問。

(作者再度亂入:嘿~~?沒想到手塚隊長也有緊張的時候呀~~?(奸笑ing)
手塚:隨便取笑別人去跑操場1000圈!
作者:咦~~~~~~~~~~!
手塚:20000圈!
作者:知、知道了啦,我去跑就是了!
最後聽某人說作者被操死在操場上......阿門...)

〔手塚君啊,當然記得,那我們走吧。〕觀月笑著說。

於是兩人便一同到處去走走。

〔今天你們的實力又大大的提升了,恭喜你哦,有這麼好的隊員。〕觀月笑道。

〔不,其實你們也很害,我們都彼此彼此。〕

觀月聽手塚這麼說,微笑更加的美更加的可愛了,看得手塚都有些呆了。

〔手塚君?你還好嗎?是不是累啦?〕觀月有些擔心的問。

〔啊...我、我沒事,我們繼續走吧。〕手塚回過神說。

正當他們走到一個很漂亮的河邊時,觀月一個不小心差點跌倒時,手塚一個伸手將觀月帶進了自己懷裡。

〔小心!你沒事吧?〕手塚關心的問。

〔嗯,謝謝你...那個...可以放開我了嗎?〕觀月有些臉紅的說。

〔啊,抱歉。〕

〔沒關係,謝謝你,我才沒跌入河裡。〕觀月笑著說。

手塚望著觀月的微笑,心裡對觀月的愛意更加的深了。

呵呵~~,接下來這兩只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吧XD

★合訓練習(3)(不二觀or觀總受)☆

將早餐都準備好之後,觀月見有些人還沒起來,有青學的越前龍馬跟冰帝的芥川慈郎和立海大的切原赤也,便決定好人做到底-去叫醒還在睡夢中的人。

至於為什麼同隊的隊友不叫呢?那是因為不想叫...(作者被眾毆+眾踹,然後被踢到遙遠的星球去了

首先觀月來到的是青學的帳篷叫醒越前龍馬,一進去便發現還在睡夢中的他,於是觀月便躡手躡腳的接近目標物。

〔真是的,竟然還在睡!?不知道早晨的空氣最新鮮嗎?〕觀月喃喃自語的說。

觀月沉思著該如何叫醒越前,結果想到了一個不失良藥的方法。

〔越前龍馬,如果再不起床的話...你準備等著跑這整座森林100圈吧!〕觀月忍著笑意說。

一聽到要跑整座森林100圈,龍馬嚇得馬上清醒,然後整頓好後去吃早餐。

(觀月內心os:嗯哼哼,沒想到越前同學這麼怕被罰跑啊,又得到新數據了,好了,接下來換立海大的切原了,嗯...要如何叫醒他呢?)

正當觀月思考著該如何叫醒切原時,人已經站在立海大的帳篷外了。

他爬進了立海大的帳篷裡面,果然切原還在睡,於是再度躡手躡腳的來到身旁。

〔咳嗯,切原同學,你們的真田副隊長說如果你再不醒的話...準備被他退出社團哦。〕觀月再度忍著笑意說。

當然了,切原一聽到自家副隊長要將自己退出社團,嚇得趕緊起床不管一旁的觀月馬上衝去梳洗。

觀月看著被嚇醒的切原跟龍馬他們的表情,有說不出的好笑,帶著想笑意來到了冰帝的帳篷。

〔芥川慈郎啊...好像會很難叫醒的樣子...嗯...該怎麼辦呢?〕觀月沉思著。

〔算了,死馬當活馬醫吧。〕

說完觀月便爬進冰帝的帳篷裡面,果然那個人還在好睡當中。

〔慈郎,起床了,所有人都起床囉。〕觀月難得沒整人耶。

〔嗯....是小初啊...我還想睡,你陪我睡好不好...?〕慈郎睜開半瞇的眼睛道。

〔什,什麼!?叫我陪你睡!?不要!給我起來了!〕

觀月有些臉紅的拉起睡夢中的慈郎,但沒什麼用,他還是躺在睡袋裡。

之後觀月試了很多方法但都沒用,只好將他扛在自己的肩上走出了冰帝的帳篷往大家吃飯的地方走去。

才一到了那裡,所有人都被他們的模樣給嚇到了。

(眾人內心os:可惡啊!為什麼慈郎會躺在小初的肩上啊!?真羨慕啊...不對,是真過份啊!)

〔我試過了許多的方法了,但他就是叫不醒,所以只好用扛的了。〕觀月有些累了。

〔真是抱歉,讓你做這些事。〕冰帝的狼馬上來到觀月的身旁道。

〔不會,那麼他就交給你了,我該回到我隊上了。〕說完觀月將慈郎交給了忍足。

回到隊上準備吃早餐的觀月,看見隊上的所有人都望著自己。

〔你們有什麼事嗎?為什麼這樣看著我啊?〕

〔沒,只是覺得...你好像變了耶。〕隊長赤澤說道。

〔嗯?真的嗎?〕

眾人有同一致的點頭說有,讓觀月沉思了起來。

吃過早飯後,開始例行的比賽練習。

這次是雙打,出賽的人有觀月和忍足v.s不二跟手塚。

哦,要對戰囉,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XD

§合訓練習(2)(不二觀or觀總受)§

進去帳蓬的橘,過沒幾分鐘便又探出頭叫他進去。

〔我可以進去嗎?〕觀月不確定的問。

〔當然可以,進來吧。〕橘笑著說。

〔嗚,好吧,那我打擾了。〕

觀月說完便進去不動峰的帳蓬裡,一進去便看見所有人都在裡面。

〔呃...各位晚安...。〕觀月笑著打招呼。

〔晚安啊,觀月。〕所有人也回應他。

正當大家在問候時,神尾從自己的包包拿出MD隨身聽遞給觀月。

〔來,這是你要借的,雖然不知音樂你喜不喜歡,但就先湊合著用吧。〕神尾有些臉紅的說。

〔嗯,謝謝你,那麼我回去了,這我明天找個時間來還你,我走了,各位晚安了。〕觀月笑著對所有人揮手便離去。

(紫:唉呀呀,我們的小初魅力真是無人可抵擋啊~~
觀月:妳說什麼啊?(滿臉問號)
紫:外加小小的單純.....(小聲)
不二:吶,小紫想試一下乾的新作品嗎?(開眼+腹ing)
乾:哦,我很期待哦口v口+
紫:我不要哇~~~~~~~~~~~~!)

回到帳蓬的觀月,將耳機戴上按下PLAY的按鍵,音樂馬上進入自己的耳裡。

雖然有些吵雜,但觀月還蠻喜歡的,便漸漸閉上眼享受音樂的洗禮。

〔...月,觀月,觀月?你睡著了嗎?〕

突然來的聲音讓觀月張開眼從音樂世界中回神。

〔原來是手塚啊,有什麼事嗎?〕觀月拿下耳機問。

〔是這樣的,...呃...你要去逛逛嗎?〕手塚有些不知該如何開口。

〔嗯?現在這麼晚了,哪裡可以去逛的啊?〕觀月疑惑的問。

〔這樣啊...那...再見。〕手塚有些失望的說。

看著失望的手塚,觀月覺得有些對不起他,沉思了一下。

〔我記得明天好像練習量比較少,我們明天再一起去逛,好嗎?〕觀月笑著問。

〔嗯,當然好了!那我們明天見,拜拜。〕手塚有些開心的說。

看著手塚有些高興的臉(?),觀月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隔天的早上,觀月很早便起床和青學的doremi三人組準備早餐。

〔嗯哼哼,你們起來的蠻早的嘛。〕

〔啊,觀月前輩早,你也很早呢。〕勝雄和勝郎笑著說。

〔還好啦,我們快準備早餐吧,否則他們那幾個餓鬼要醒來囉。〕觀月笑著說。

青學doremi三人組從沒見過觀月也有調皮的時候,於是開始跟他忙著準備早餐。

接下來呢,還會有什麼事呢?請期待吧XD

☆合訓練習(1)(不二觀or觀總受)☆

拜託一下,現在有誰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觀月望著眼前有如餓狼餓虎的眾人,被他們的氣勢給嚇到了以至於變成石化及腦袋成一片空白愣在那一動也不動。

(紫:呃....因為本主角還在石化中,所以就由我這個主持人-小紫來為各位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事情是這樣子的,他們呢現在的地方是在一個樹林冒密但不失美景的露營地點,因為為了要提升實力,所以我們最偉大的青學男子網球
隊的教練-龍崎堇便決定選了幾間學校的網球部一起參加這次的集訓。
什麼!?你說這樣不也順便加了敵方的實力?!
哼哼,請各位別擔心,這也是龍崎教練的本來用意。
但先不說這個,待我來瞧瞧教練到底請了哪些學校一同去集訓呢?哦,看到了看到了...嗯...真是難得的集訓呢...
一同集訓的學校有...冰帝!聖魯道夫!不動峰!以及現在很有名的立海大也一同來集訓!
不二:吶,為什麼要跟不動峰跟冰帝和立海大一同集訓呢?(開眼)
紫:呃......這個嘛.....我不知道,別問我啦~~~~~!(音速逃跑ing)
不二則繼開眼後腹模式也一並開起,小紫為了保障自己安危所以逃跑了
以上,報導完畢)

當觀月從失神中清醒了過來,結果看到的景像是-眾人搶鍋的模樣。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子呢?那是因為啊...做的人是我們可愛,純真又漂亮的觀月初所親手做的食物啊~~~。(不負責任逃跑)

其實做飯的不止觀月,還有青學的doremi三人組。

〔我想問一下,他們平時都這樣吃飯嗎?〕觀月問在一旁的勝雄道。

〔這個嘛...我想應該只有今天而已吧...哈哈哈。〕勝雄傻笑著說。

〔哦.....又多了些資料了...〕

但是為什麼大家都搶著吃呢?因為觀月所做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再者又都是喜歡觀月的眾人,當然會搶著吃啦。

都吃飽後,洗碗的負責便交給了青學doremi三人組去洗,而觀月為了想洗去身上的一些味道,便拿著衣服到洗澡間。

觀月脫下身上的衣物,然後轉開了水龍頭讓水淋在自己身上。

〔呼~~沒想到要練球還要替那些人做菜,不過我記得青學不是有兩位女生嗎?為什麼沒找她們來呢?〕觀月喃喃自語的說著。

一邊想著許多的疑問一邊清洗著自己的身體,過了幾分鐘,其他人也陸續進來洗澡,而洗好澡的觀月穿好衣服出去後,所有人都愣住了。

因為洗好澡的觀月有著如芙蓉出水般的肌膚,白白又嫩嫩的,讓人想一親芳澤。

〔嗯?你們怎麼啦?不是要洗澡嗎?為什麼愣在這呢?〕觀月疑惑的問。

〔是啊,沒錯。〕不二率先回神道。

望著所有人的怪異,觀月有些奇怪的先行回到自己隊上的帳蓬坐在外頭擦著還濕漉漉的頭髮。

這時還在營地的眾人們看見觀月他擦頭髮的模樣,不禁都看得出神了。

擦乾頭髮後的觀月將毛巾曬好後便爬進自己的睡袋,但卻還沒想睡的打算,於是他決定去跟不動峰的神尾彰借看看MD隨身聽。

於是他來到了不動峰的營地,可是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正當他不知該如何是好時有人拍他的肩,轉頭看原來是橘桔平。

〔我還在想這麼晚會是誰,原來是你啊,觀月,有什麼事嗎?〕

〔呃......這個....我是因為睡不著,想說跟神尾借一下他的MD隨身聽....〕觀月有些小聲的說。

〔這樣子啊,你等一下哦。〕橘桔平說完便爬進帳蓬。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期待XD

☆網王同人夢小說人物介紹★

天宮瑞希及女裝版
http://img228.imageshack.us/img228/9030/moo6.jpg

http://img170.imageshack.us/img170/2349/emeb7.jpg
青學同人夢小自創人物:
姓名:天宮瑞希

生日:3/24

年齡:12

星座:白羊

身高:152cm

體重:46kg

興趣:打網球、溜冰、看電影、聽音樂

喜歡的食物:炸豬排、御飯團、三明治、煎餃

討厭的食物:胡蘿蔔

名言:我絕對不認輸-!

楓曉光及女裝版
http://img525.imageshack.us/img525/6392/9380qs6.jpg

http://img170.imageshack.us/img170/7517/bbj6.jpg
冰帝同人夢小自創人物:
姓名:楓曉光

生日:7/21

年齡:13

星座:巨蟹

身高:149cm

體重:45kg

興趣:看電影、書、聽音樂、上網、玩電動

喜歡的食物:義大利麵、咖哩、章魚燒、拉麵

討厭的食物:茄子、苦瓜

名言:我會努力加油的-!

 | HOME | 

萌腐道餐廳

主人,歡迎您回來,請問您想先吃飯還是要先洗澡呢?啊,您想先看文是嗎,好的,請主人慢慢欣賞哦^^

千萬別認真哦=w=

本人的癈言癈語

§紫羽冰嵐§

Author:§紫羽冰嵐§
呼呼呼~~~~

最近讓我萌的東西真的實在是有些多呀XDDDDDDDDDDDDDD

是說小花爺呀。。。你打算啥時要把天真給取進門呢???(被小哥拿著龍背脊追殺ing

日站夢小推薦

PLATFORM 2
 ドリーム小説中心二次創作サイト 管理人…秋月葛葉 蝶の導く夢 サイト名:DARKNESS CROSS
管理人:東雲時雨 サイト名:無敵スマイル
管理人: 白神京香
サークル名:『スタラビ』   +PN:如月綺香(HNと一緒) テニスの王子様 -学園祭の王子様 サイト名:『月の光に照らされて』
管理人名:緋灘 黎(ひなだ れい)
ジャンル:超よろず(夢・BL夢・二次創作)
サイト名  King of Solitude
管理人  千鳥冬子 サイト名:B-b.SAVE 管理人:茶与 or 亜由川

最新引用文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緣份速配機XDD

呵呵呵~~~你和我速配嗎XDDD

ブロとも一覧

ブログ内検索

ウェブカレ

◇小團子◆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

メロメロパーク

▼團子的老公-KIME▽

メロメロパーク

☆YANAGI的老公-SHIROTA★

メロメロパーク

小hajime

可愛的小雲豆

☆可愛時鐘★

風鈴